打死也不嫁凤凰男的星座(图)

2016年07月05日 12:11 新浪博客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文/罗鸣老师[博客]

打死也不嫁凤凰男的星座打死也不嫁凤凰男的星座

  从农村里走出的男生,通过努力奋斗,在城市里拥有了自己的一席之地,飞上枝头变成了凤凰,这样的男生,也就是凤凰男。他勤劳,朴实,会奋斗,疼媳妇……可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很多女生都不愿意嫁给这样的人,因为凤凰男的身边是农村,有农村陈旧的人际关系……星座中的女生,也有很多视凤凰男为婚姻大忌。

  (命中注定的另一半是谁?

  第一名:狮子座

  高傲的狮子座女生,对物质的要求还是很高的,她们会觉得,嫁汉嫁汉,穿衣吃饭,如果没有足够的物质,来让自己享受,婚姻关系如何维持。而在家底很薄的凤凰男的身上,大概这是致命伤吧。以狮子女的傲气,注定让她们跟见识不多的农村公婆、亲戚是合不来的,最后的结局,还是要走向不好的方向。

  第二名:金牛座

  其实,真是不能怪是金钱至上的金牛座MM,只要面包不要爱情,只想当少奶奶的。因为这类型的人对于现实的压力不愿意去面对,宁愿找一个安全的避风港就好了。没有钱,没有好的家境,更可能还会招来一些不必要的麻烦事……光想想,牛女就会觉得可怕。所以,她们是不愿意嫁给凤凰男的。

  第三名:天秤座

  曾几何时,天秤座的MM,也是爱情至上的人,只要爱上了,就算是一起饿死也愿意。可是随着时间推移,天秤们再也不是当初的单纯,因为见多了这样那样的悲剧,还不如从一开始,就让自己远离那样的悲剧呢。凤凰男是不可能会嫁的了,因为天秤们,真的输不起。

  第四名:处女座

  处女座的人,还是超级现实的。因为她们天生有一颗懂得为自己计划未来的头脑,精打细鼻,计划将来,不得不让她们懂得为自己选择另一半的时候,要设置什么样的条件。家境不好,还可能会有一些贫穷落后的七姑八姨来时时骚扰,这样的日子,追求完美,处处挑剔的处女座的女人,真是不可能会过下去的。

  第五名:双鱼座

  双鱼座居然也会入榜,大概很多人都觉得无法理解吧。毕竟双鱼座的女孩可是最温柔体贴,最善解人意,最看重爱情的了,怎么会对凤凰男持有偏见呢。可是年龄越长,双鱼就会越觉得面包比爱情重要,越来越现实的双鱼,明白现实其实是很重要的,经济状况平稳,家庭背景不要太复杂的对象是她考虑的重点。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盘点容易得偏财的手相特征

偏财运,指那些不必付出太多努力就能得来的横财。[详细]
盘点容易得偏财的手相特征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