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烦我:抗干扰能力最强的星座(图)

2016年07月13日 15:05 新浪星座论坛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抗干扰能力最强的星座抗干扰能力最强的星座

  你的意志力有多强?有多少抗干扰的能力呢?是被动接受还是主动出击,还是你有很好的防护墙。

  第一名:射手座

  射手座是黄道宫上的第九个星座,第三个火象星座(也是最后一个,继白羊座和狮子座之后)。受到巨大的木星所主宰,射手座象征着轻松、开朗的人生观,而且拒绝被烦碎的琐事所困。受到木星的主宰和鼓舞,射手座的人凡事总往好处想,所以其抗干扰的能力是最强的。

  第二名:金牛座

  金牛座的人不愿意毫无意义地说教,无缘无故地行动和失去理智激动。金牛座不放任激情,也没有紧迫感,这是一个强烈抑制精神和思想总是按一定尺度运行的人。如果出生时刻的天宫图中有较强的金牛座的影响,那么你会有良好的自卫本能。金牛座的人是一个喜欢按自己的人生哲学走路的人,不会轻易改变自己 。

  第三名:魔羯座

  魔羯座是象征着冬天开始的星座。冬天把绝对意识毫无保留地奉献给了魔羯座出生的人。魔羯座的人,尤其当有几个行星同时处于你的星座时,你将是一个具有现实主义思想和有抱负的人;同时你又容易被热烈的感情征服,是一个有强烈的忘我精神的人。你表情平静而淡漠,不太容易接近,喜欢离群独处。你害怕别人毫无意义的谈话会占据你宝贵的时间,也不能接受别人对你粗暴无礼你严肃认真、思想深沉、始终如一、忠诚可靠、正直廉洁并富有献身精神。另外,你坚如磐石、毫不妥协,不姑息宽容,也从不报任何幻想,受干扰的影响较小。

  第四名:狮子座

  狮子座是夏天的第二个星座。炎热的夏天赋予狮子座的人果敢和胆略。你严于律已亦严于律人,有时过分地相信自己的力量和优势。有宏伟的志向、坚韧不拔的毅力、所向披靡的竞争力。胆识过人,为人襟怀坦荡,宽宏大量,热情洋溢。狮子座自信很少有人可以影响他。

  第五名:天蝎座

  强烈,是天蝎座的人的突出性格表现。巨大的耐力使你敢于迎接艰难险阻,并能征服之。无论生活中的还是情感方面的错综复杂的问题,非但不会使你厌烦,相反还会给你的生活增添乐趣。你从不接受任何失败,如果遭到了挫折,你将会产生强烈的心理变态反应。而后你会从零开始,凭着顽强的意志和坚韧不拔的精神,重新奔向成功。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心理:检验男友真心的4个小心机

4个常见细节就能轻易暴露男人的问题![详细]
心理:检验男友真心的4个小心机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