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卜:你会遗传到父母什么--B牌(图)

2016年07月15日 17:12 新浪博客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我们的身体因缘我们的父母来到这个世界上,它承载了我们所有的业力。请用你的第一直觉,从下面的四张牌中选出一张来看一下。今生会遗传到你父母的什么方面。

未标题-1_02B牌

  选择B的朋友

  你遗传到你父母的是:疾病。疾病,它其实并不是一种惩罚,而是生命的强心针。对于遗传,能遗传到父母疾病的孩子,是因为他是在信念上认可了父母的某一些想法和信念。所以在你的人生挑战之中,有一些方面和你的父母是相同的。你 可以去观察你的父母,他们的的人生挑战是什么。抽到这张牌的朋友,海百合老师告诉你:疾病它是老师、伙伴或者挑战,但是它绝对不是惩罚。你可以不需要去理 会疾病本身与出现,它是要让你去发现更深的发生,你可以去寻找并且激发马上疗愈的知识。当你的信念发生了转变的时候,你的认识发生了改变的时候,你在当下就可以得到疗愈。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心理:检验男友真心的4个小心机

4个常见细节就能轻易暴露男人的问题![详细]
心理:检验男友真心的4个小心机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