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真心话:白羊金屋藏ex不跟女友说(图)

2016年07月19日 11:52 新浪星座论坛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我给他打了个电话,他突然对我大吼。说我不给他空间,没自由。他说,他的那段感情,是他一直想放在心底的东西,不想让别人知道。现在都被我翻出来了。

  白羊总是把ex藏着掖着不让女友知道,后来终于让白羊把一切都说了,白羊表示一身轻松了,可谁知转天就恼羞成怒要跟女友分手……

  新浪星座网友/melodylinxi 把爱说给新浪星座

白羊金屋藏ex不跟女友说白羊金屋藏ex不跟女友说

  我家羊男手机里有一个女孩的两张照片,一看就是他用手机拍的,我每次问他那女的是谁,他说就一个朋友,我总想让他把那两张照片删掉,可他就是不删。有一天,我又跟他闹这个事情了,他说,你越是说那个女孩,我就越会去注意她。

  一天,我趁他不注意,上了他的手机QQ,发现他和一个女孩发了暧昧的QQ消息,很暧昧,很暧昧。简直就是男女关系那种了,消息的记录时间显示的是,在我和羊交往两个月后的一天晚上。我问他怎么回事,他马上把手机抢过去,说是发着好玩的,然后马上把所有聊天记录都删了。

  后来有一天,羊在他空间里写了篇文章,大概意思是讲,要集中精力考研。然后我看到一个女的看过他空间,我就顺着记录,进到那个女的空间里去了。在她的相册里看到了我男朋友手机上的那女孩的照片。然后我根据一些记录,发现这个女孩和他手机QQ上发暧昧信息的女孩,是一个人。

  晚上,我告诉他说,我进了那个女孩的空间了。其实我只是进了空间而已,其他的我什么都不知道啊。然后他就一下子把什么都说了。他以前说他没谈过恋爱,那天晚上,他告诉我,其实那个女孩是他的前女友。两个人关系很好的,谈了将近一年,后来由于距离的原因,还有那个女的身体不怎么好,所以他选择了分手。他说,是他负了那个女的。

  那天晚上,他把一切都说完之后,说,现在一身轻松了,然后就睡觉了(我们是短信联系)。第二天,晚上,他只给了我一个短信“我也不知道说什么好了,晚安”。第三天,他没联系我。第四天,我想他了,给他短息电话,他都不理我。我不知道怎么回事。就给了他一个电话,他突然对我大吼。说我不给他空间,不给他自由。他说,他的那段感情,是他一直想放在心底的东西,不想让别人知道。现在都被我翻出来了。

  那天我很生气,就说了分手。然后他答应了。晚上给我发了短信,让我去找更合适的人。其实我每次说分手都是气话啊。后来他说他累,就关机了,我一晚上都没睡觉,一直在给他发短信,发了一百多条。5点钟的时候,他开机了,说不会原谅我了,不会继续和我谈,让我快睡觉。

  到现在已经三天了。好害怕,这真的算不经意中触及了他的底线,其实,这不能算是我的错啊。只是我真的不想放弃他,所以,继续。努力。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玛丽亚12星座爱情周运7.18-7.24

虽然有关爱情的事情本周都严肃起来,但这并不意味着会出现困难。[详细]
玛丽亚12星座爱情周运7.18-7.24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