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真心话:渣巨蟹移情小三拉黑女友(图)

2016年07月19日 12:05 新浪星座论坛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或许我给白羊女电话,他觉得我伤到他的面子了,为了证明他从来没有骗过白羊,所以把我都拉黑了,跟我撇清任何关系。

  明明在一个月前还说一起结婚的事情,渣巨蟹竟然为了证明他从来没有骗过白羊小三,所以把我都拉黑了,跟我撇清任何关系……

  新浪星座网友/赵小陌 把爱说给新浪星座

渣巨蟹移情小三拉黑女友渣巨蟹移情小三拉黑女友

  跟巨蟹的他在一起差不多两年了。巨蟹的他移情了,小三是白羊女。

  我给白羊女打电话了,没有骂,只是告诉白羊女他是有女友的,毕竟巨蟹只是对我冷了,也从来没说分手。女的打电话给巨蟹,我不知道她是怎么说的,反正巨蟹生气了。也或许我给白羊女电话,他觉得我伤到他的面子了,为了证明他从来没有骗过白羊,所以把我都拉黑了,跟我撇清任何关系。

  现在我们的事情巨蟹的妈妈也参与进来,表明态度,不希望我们好,我也知道我们不会有未来了。

  我不懂的是为什么巨蟹现在会这么绝情,QQ,电话统统把我拉黑。难道巨蟹的他从来没有爱过我?就在一个月前还说一起结婚的事情,巨蟹的心里究竟在想什么。为什么从天堂一下子就能把天蝎的我拉入地狱。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玛丽亚12星座爱情周运7.18-7.24

虽然有关爱情的事情本周都严肃起来,但这并不意味着会出现困难。[详细]
玛丽亚12星座爱情周运7.18-7.24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