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星座男婚后偷腥不挑人(图)

2016年07月21日 15:12 新浪博客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文/艾菲尔老师[博客]

啥星座男婚后偷腥不挑人啥星座男婚后偷腥不挑人

  别以为男人娶了美女以后,就甘愿守着承诺、愿得一人心的厮守一辈子,本就不安份的心,结婚之后,会继续游戏人间,甚至外遇的对象还远不如妻。演艺圈这种例子就屡见不鲜,例如李心洁、贾静雯、马伊璃等等。哪些星座男会如此作贱?他们又为何会找不如妻子的小三呢?艾菲尔老师这就给你解析解析这些‘奇怪’的男人。转给朋友,提醒朋友多加留意。

  (你哪天约会成功率最高?

  第五名:白羊座

  别小瞧了白羊座的猎奇心态,追求新奇、爱好探险可是他的本能,换个口味,探索探索丑女的世界,试试与平凡女交往的感觉,他绝对做得出来,甚至再不堪的女人,他也无所顾忌,因为只要能引起他的兴趣就成。反正对他来说,都只是抱着玩玩的心态。

  第四名:天秤座

  你很难想像得到,原本那麽爱美、追求美的天秤找小三时,品味会变得那麽差。这倒不是他转性了,而是“审美疲劳”出现了,再美再好的老婆看久了也会觉得腻了、平淡了。这时就会想找找新鲜感,以前觉得丑的类型,现在也能欣赏出优点来。若是对方再暗送点秋波,对他表示一些欣赏,他就把持不住了。

  第三名:天蝎座

  不得不说天蝎座找个不如妻子的小三,多少是存着报复心态的。当与妻子的感情存在问题时,别人越是劝他让步、越是夸赞妻子的好,或妻子越是高傲、越是以优秀自持,他越容易产生叛逆的心理,偏偏找个远远不如妻子的小三来抒发心中的郁闷,也藉此在心中达到报复另一半的目的。

  第二名:巨蟹座

  虽然巨蟹座是很多女人心中的‘好丈夫’人选,很照顾家庭,对老婆也关爱有加,不是会轻易背叛家庭的人,但偏偏架不住他的心软,他是不主动出轨,但要是有女人在他面前装出弱者的可怜姿态,他也会忍不住去帮她,人家越是样样不如他老婆,他越会觉得人家可怜,之后小三要赖着他,他哪能忍心拒绝?

  第一名:双鱼座

  像双鱼座这种性格有些柔弱的男人,在感情中多半会是处于被妻子、女友压制的一方,虽然绝大多数时候都是让着老婆,表现得很体贴,很乖,甚至从不敢对老婆大声说话。但背地里只要有一个柔情似水、温柔体贴的女人向他靠近,哪怕其他方面样样很差,他都会觉得是好的,于是难免心猿意马,渐渐背叛自己的妻子。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玛丽亚12星座爱情周运7.18-7.24

虽然有关爱情的事情本周都严肃起来,但这并不意味着会出现困难。[详细]
玛丽亚12星座爱情周运7.18-7.24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