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真心话:水瓶没吻到秤女就闹分手(图)

2016年07月21日 11:36 新浪星座论坛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我就觉得他没有以前那样的关心我了,每天也不是那么主动的关心我,问我在干什么了,我们已经有2天没有联系了,他冷,我也很冷……

  有一次水瓶要亲我,我不愿意他就和我耍赖皮,可是回去以后他就开始晾着我,也不主动理我,实在不明白他是什么意思,亲不到就生气了么……

  新浪星座网友/lj李可西 把爱说给新浪星座

水瓶没吻到秤女就闹分手水瓶没吻到秤女就闹分手

  我们是通过相亲认识的,男方是属狗的水瓶座,我是属兔的天秤座,他说我们星座和生肖都是最配的,肯定很合得来。

  刚开始他对我每天都是嘘寒问暖,每天微信不断,很细心,每天第一条和最后一条信息肯定是他发的,慢慢的我都已经习惯有这样的关心了。有一次,到我家吃完饭后,他就开始耍流氓了,对我又搂又抱的,还非得吻我,我不愿意他就和我耍赖皮,在我家也迟迟不愿走。可是,回去之后就微信随便的聊了聊,从那以后,我就觉得他没有以前那样的关心我了,每天也不是那么主动的关心我,问我在干什么了,我们已经有2天没有联系了,他冷,我也很冷,实在不明白他是什么意思。

  我记得,上次从我家回去后,我问过他,问他见面后觉得我们还合适吗?他说,可以发展试试。大家帮我分析分析他到时是啥意思,我该怎么办啊。另外,我了解到他和他的前任分手差不多2-3个月,交往大半年左右,本来准备着结婚来着,但是为了房子就分手了,他说他已经断得很干净了,但是,我觉得应该是没有……谢谢大家了。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玛丽亚12星座爱情周运7.18-7.24

虽然有关爱情的事情本周都严肃起来,但这并不意味着会出现困难。[详细]
玛丽亚12星座爱情周运7.18-7.24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