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真心话:扒我的极品演技派天蝎ex(图)

2016年07月27日 10:28 新浪星座论坛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我为什么故意冷淡你?是想看看你耐不耐得住寂寞。你不是说要和我一起生活吗?都是骗我的?女人的话果然不能信。我彻底无语……

  我的天蝎ex简直太极品了!我给他打电话,他接了以后说不是本人,你以为你是奥斯卡影帝啊!而且他还各种不明理由的不理我,美其名曰说看我能不能耐住寂寞!

  新浪星座网友/jasmine709 把爱说给新浪星座

扒我的极品演技派天蝎ex扒我的极品演技派天蝎ex

  此天蝎男不知从哪里加到我的扣扣,我本来不加陌生人的,但我看他照片,确实是帅哥,长相很符合我的审美标准(蝎男的魅力就不用我赘述了),于是就聊上了。

  开始感觉确实很好,而且有一次他喝醉了在我面前哭得稀里哗啦的,我有点受触动,而且本白羊正处于情伤期,于是很快就在一起了。但是他一直想进一步发展,我还是觉得太快了,就拒绝了。于是此蝎男开始冷淡我,我就提出分手,没有明说,他装傻,我就明说了,他挽留,说没有犯错误我提分手很反感,就和好了。和好之后结果更冷淡,我已经是感情看得很淡的了,觉得既然在一起不开心就没必要了,于是说,挽回是觉得我提分手不爽的话,这次给你提以示公平。结果他耍失踪,忽视我的电话短信,我确实是担心了,就一直打,后来一个自称不是本人的接了,其实一听我就知道是他,但是他不承认。第二天本来我想发个短信说不回就是默认,因为我就是什么事情都要处理得清清楚楚,不爱弄得不了了之的。但是我当时忽然想到他身边有一个人是我认识的,于是隔天我再打电话给蝎男,依然是这个号称是我认识的一个非本人接的,我就开始和他哈拉,并且问了一个需要详细解释的问题,趁他讲的时候,我捂住话筒另外拿座机给那个他身边的人打电话,问蝎男在不在,他说在,正在办公室打电话。我当时很是激动。于是给那个人说我逗蝎男玩,说我是他单位的,打他电话打不通,叫他接电话,有点公事。于是我手机里面一下没声音了,座机电话里面听到了蝎男的声音。我狂笑一阵。我说:亲爱的,你长这么帅,演技还这么好,怎么不去演艺圈发展呢?然后和很明确地表示了分手的想法。

  我向来没有不了了之的习惯。而且以为对此蝎男的了解,任何的余地都是后患。他啥也没说,直接挂断。我以为此事终结了。

  结果没几天他开车到我公司楼下,我办公室在二楼窗边。他在下面一直按喇叭,我假装没听到,他打我电话,我以接客户电话的口气接通,他二话没说,叫我下去。他说:扣扣删了,电话也删了是不是?我无语。他说:我为什么故意冷淡你?是想看看你耐不耐得住寂寞。我无语。他还说:你不是说要和我一起生活吗?都是骗我的?女人的话果然不能信。我彻底无语,他那个痛苦的表情弄得我在一瞬间甚至在自我反省,是不是真的误会他了。说完绝尘而去,剩我在原地傻眼。

  我再次觉得此事完结了。结果今天冬至,他打电话叫我吃羊肉,口气那叫一个温柔,那叫一个若无其事。真是一极品。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嫁这10种男人毁你一生

嘴皮削薄,这种人不讲情义,尤其是对家里人没情没意,好挑剔。[详细]
嫁这10种男人毁你一生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