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真心话:告别与火热白羊的7日情(图)

星座真心话:告别与火热白羊的7日情(图)
2016年07月27日 11:20 新浪星座论坛 微博

 和我仅仅只有七天的爱情告别。永远告别。而我不会改变对梦的追寻、哪怕再多的变故我依然会微笑面对!

  白羊大男孩的内心独白,虽然只有7日,但你却是我心中挚爱。老婆,最后一次这样叫你,再见……

  新浪星座网友/呀哦 把爱说给新浪星座

告别与火热白羊的7日情     图片来源:Getty @视觉中国告别与火热白羊的7日情     图片来源:Getty @视觉中国

  和她相遇是在星座论坛。她看过了我很多的文章。知道了我的一切知道我内心深处的东西知道我需要什么。她没有在这里注册过账号。所以加了我QQ。我也加了她。一个很漂亮很柔情的女人她也是白羊座。她用她的柔情打动了我尘封以久的心。我是个玩世不恭的男人。以前玩弄过很多人的感情和身体。现在我很冷静我知道自己的方向。知道自己需要什么。我要的是相儒以沫一个稳定的家。找不到我不会要。我都25了不能在那样了。那不是个男人应该有的作为。我很明白现在。她很喜欢我。觉得我文采不错。觉得我可以给她幸福。我也慢慢的爱上了她的温柔体贴。我们就这样相爱了。她成为了我目前为止真心愿意付出的那个女人。除了她还有3个。其它的人我都不愿意提起。

  我每天工作满脑子都是她。可是我很清楚,我需要的是什么。以前她认识我只是通过我的帖子却不知道我的实际情况。我告诉了她我的情况。我在湖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工作。因为现在高速公路发展很快。湖南到处都是高速路。我被分到了郴州工作。每次上12天的班只能回家5次。因为我只是个普通的员工没办法现实就是这样残酷。我也很无奈。她退却了迟疑了。白羊座的我们是个大孩子需要一个人经常能陪在自己身边照顾自己关心自己。而我不能我要为自己的前途着想。我不能为了儿女私情天天亲亲我我。而她不能了解我。她只是因为爱想跟我在一起。而我想的更长远我要为自己打拼,为将来能给我的妈妈和我未来的那个她有个良好的物质保证。我没工作我就什么都没有了。我是运动员在省队从小没读什么书,进这单位也是家里的关系进来的。20岁那年我爸爸去世了。爸爸是公务员以前修高速公路贪污了很多很多钱我一辈子用不完的钱。可惜他先走一步了我的大树倒了。家里现在也不行了。我从小过着富足的日子。以前我不懂人要靠自己。现在我知道了。从我爸爸去世我就知道了。而她根本不能体会到我的心情。我不怪你老婆我能理解你。你当初爱我的时候不知道我的情况。我一直都这样亲切的叫你。和我谈了3年的天蝎我都很少叫。而我却一直这样叫你。因为你是个能走进我灵魂的人。我尘封以后的心被你战胜了。老婆我不怪你。你有自己的生活方式。我也不想去改变你。而我有更大的抱负。可能我们真的是有缘无份吧。两个灵魂都不能交错的人是不可能走到一起的。老婆谢谢你给我7天很快乐的日子。这么久了没有一个人能走进我的内心。你是第一个。我这7天很快乐因为有你陪着我。老婆我不会在要求什么。更不会去打扰你的生活。我会离开你的世界。老婆我告诉过你。我们后会无期。因为你的不成熟伤了我的心。因为你的自私伤了我的心。

  老婆我想告诉你有多少人能够承诺爱一个人一辈子又付诸行动了呢。当努力了好多年依然没有结果的时候。谁还会一直等你呢。终于明白,谁都无力面对当一个爱你很久的人转身离去,那种骄傲那种幸福荡然无存。请珍惜你身边默默爱你的人。请不要为了自己想要的去伤害那个视你为生命的人。请给自己一个幸福的机会。即使不在一起,也不要让那个打电话只想听听你的声音,QQ头像只为你一个人闪亮的他伤心。或许,有一天当他真的离开了。你会发现,离不开彼此的,是你,不是他。

  老婆最后一次叫你了。以后我不会在出现在你的世界里。我还有我的梦,我的将来要我去追求去实现。我给不了你想要的幸福。你也给不了我稳定的家,我们不能神交。我们没有共同追求的目标。我要的是个坚强的女人。能全新全意照顾好我家和我妈妈的女人。那样的一个女人。我不怪你我永远不怪你你很优秀很漂亮,你可以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而我不是你的幸福。你要快乐的生活,自信的生活。我相信你做得到。

  和我仅仅只有七天的爱情告别。永远告别。而我不会改变对梦的追寻、哪怕再多的变故我依然会微笑面对!对于那些曾经的过客除了感谢就是遗忘。 我好累好累。是心的累。我要休整休整了。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