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真心话:水瓶的渣男友不如风油精(图)

2016年07月28日 12:07 新浪星座论坛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为什么让我敏感的心感受到你的挽留?每次相处又总是那么小心翼翼却又隐藏着种种的“冷”?为何在最后没有理由就放开的时候又不敢承认是玩弄?

  渣男友分分钟都在玩弄我,完全没有交付真心!只想着享受我给的爱!只想找个老实人死心塌地的为他付出一切,收拾残局!

  新浪星座网友/摆脱纠结 把爱说给新浪星座

水瓶的渣男友不如风油精水瓶的渣男友不如风油精

  给你多次机会可以各走各路了,为什么会多次很郑重地说:我没有玩你!为什么让我敏感的心感受到你的挽留?每次相处又总是那么小心翼翼却又隐藏着种种的“冷”?却为何在最后没有理由就放开的时候又不敢承认是玩弄?

  我当初认识的他给人男子汉的那种气魄瞬间被磨灭掉,既然开始都是个预谋了,承认一下岂不是更能说明他自己是个多么好的情场高手,看来还不是真正的狮子男!我只能说你是一只就因为一次热恋(是他第一次用尽了所有能给与对方的)被甩就再也站不起来的懦弱的狮子了,其他的词我不知道写什么去评论!

  都说狮子蛮大度,我看你是心疼了。你付出了物质吧,所以认为所有女人都是应该为你无偿付出,然后你觉得不适合了就可以随便拍拍手连个理由都不敢给就溜掉的肇事者!!而这个残局就有我这个已经接受你并要死心塌地为你付出的傻瓶子去承受,我要你看到我是坚强的,我一个女孩子可以做到的,你一个大男人却没办法做到!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神算!古老命宫表看你今生是帮夫或富贵命

根据你的阴历出生年月日时,看出你一生的命运、婚姻以及财富。[详细]
神算!古老命宫表看你今生是帮夫或富贵命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