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星座男表面大方,心眼比谁都小(图)

2016年07月28日 15:26 新浪星座论坛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啥星座男表面大方,心眼比谁都小啥星座男表面大方,心眼比谁都小

  有的男人表现得好像很大方,毫不介意你和其他男性朋友来往神马哒,但其实,他们心里小心眼儿得很,醋坛子在不知不觉之间就打翻了。

  TOP1:巨蟹座

  小心眼指数:★★★★★

  巨蟹座男人表面上是很温柔体贴的好男人,但骨子里的敏感多疑却让他们常常被认为是小心眼男人的头号代言人。家庭在巨蟹男心中占有至高无上的地位,他们对自己的另一半有着超乎寻常的关爱,在一些小细节上的体贴关心随时会让你感受到家的温暖,你会觉得他是天底下最体贴的男人。不过由于天生缺乏安全感,巨蟹男潜意识里总担心有人抢走属于他们的幸福,所以他们在呵护你的同时也会像福尔摩斯一样敏锐地侦视着你周围的一切,让你觉得生活没有一点属于自己的空间。巨蟹男是出了名的醋坛子,他们常常会捕风捉影地吃醋,一句话或者一个眼神都足以让他们揣测许久,这时你会觉得堂堂大男人怎么心眼比女人还小啊?

  TOP2:金牛座

  小心眼指数:★★★★

  金牛座男人性格内向,嘴上话语不多,内心世界难以琢磨。他们缺乏自信,需要通过别人的肯定来增强信心,如果自己所坚持的观点得不到别人的赞同,虽然在自己内心会重新审视,但嘴里却死活不愿意低头。和异常固执的金牛男打口水战是徒劳的,而且到了最后往往成为你一个人的战斗。不要希望通过说教让他们同意你的观点,他们最拿手的武器就是沉默,你在一旁口若悬河,他们索性一言不发,就让你唱独角戏。不过沉默的背后可是怒火中烧,金牛男会因此认为你是有意和他们过不去,即使是最好的朋友他们也会跟你斗气。想要和他们重归于好,那只有你主动点了,金牛男是无论如何是不会首先低头来找你联系的。

  TOP3:天秤座

  小心眼指数:★★★

  天秤座男人多多少少都有些自恋情结,与人交往处处都希望维护自己优雅光鲜的形象,即使是深处一个无人认识的陌生环境,也不会在外在形象上有半点马虎。不要以为爱照镜子只是女人们的专利,天秤男对镜子的使用频率绝对不比女人低,只要身边有反光材料他们肯定会去照一下,仔细打量自己的形象是否保持有型,因为他们永远想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在人前。跟天秤男开玩笑一定要注意方式,他们最不能容忍在大庭广众之下做出影响他们形象的事情,弄乱他的发型、弄脏他的衣服,后果绝对比想象严重。也许他们嘴里仍然笑着说没事,但心里早已是一万个不爽,要知道天秤秋后算账的能力可是一点都不比天蝎差。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神算!古老命宫表看你今生是帮夫或富贵命

根据你的阴历出生年月日时,看出你一生的命运、婚姻以及财富。[详细]
神算!古老命宫表看你今生是帮夫或富贵命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