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真心话:傲娇水瓶男友打死不认错(图)

2016年07月29日 10:00 新浪星座论坛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可是这样时间长了,总会出现问题的吧,而且总不能为了不出现问题而只是我做单方面的改变吧,这样迟早会惯坏了他,到时候就更加无法收拾了。

  我和水瓶吵架,不管谁错总是我单方面做出改变,我真怕惯坏了他!但他又总是死皮懒脸的耗着,我该怎么办啊……

  新浪星座网友/tpjiao 把爱说给新浪星座

傲娇水瓶男友打死不认错傲娇水瓶男友打死不认错

  我和男朋友已经两年了,我天秤,他水瓶。

  我们的感情很好很好很好的,可是一旦吵起架来,就一发不可收拾了。

  我们平时都知道“退一步海阔天空”的道理,可是真要吵起来了,就想控制也控制不住了。经常会为了小事就吵。

  虽然每次都知道谁对谁错,可是无论是谁错了,都不会主动向对方认错,一拖就是两三天,等待着“自然和好”。可是这样时间长了,总会出现问题的吧,而且总不能为了不出现问题而只是我做单方面的改变吧,这样迟早会惯坏了他,到时候就更加无法收拾了。他平时会为了我改变一切,但是只有这点,自始至终都未曾改变。

  我想知道我们会这样的原因是什么?怎样做才能改变现状呢?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神算!古老命宫表看你今生是帮夫或富贵命

根据你的阴历出生年月日时,看出你一生的命运、婚姻以及财富。[详细]
神算!古老命宫表看你今生是帮夫或富贵命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