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真心话:双子竟想强占兄弟的女友(图)

2016年07月29日 11:28 新浪星座论坛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这几年,我们身边的人都走马观灯似的换了几个,但不管怎么样,我们依然一直联系着。都单身时,可以一起吃饭、逛街、坐情侣座看电影……

  我把双子当朋友,可他居然想上我!我是双子哥们儿的前女友,而双子是我闺蜜的前男友……

  新浪星座网友/nowooliar 把爱说给新浪星座

双子竟想强占兄弟的女友双子竟想强占兄弟的女友

  我是双子男。在几年前,通过前女友认识了她,她是天秤女。然后阴错阳差,我的兄弟和她成为男女朋友。最后不久,我们2对人都分手了。现在工作后和兄弟联系少了,前女友早就不联系。但是因为对方的分手,我和秤女成为了很好的朋友……

  这几年,我们几乎无话不说,但是因为对方前任BF,GF的关系,我前女友是她室友,而她前男友是我兄弟,让我们觉得我们永远不可能,只能做朋友。她还是常和我前任有联系的,但是她很怕在其他人面前谈论和我是好友,她经常说怕被人误会,她很怕她室友对她那种莫明的眼神和误会。

  这几年里,我们身边的人都走马观灯似的换了几个,但不管怎么样,我们依然一直联系着。都单身时,可以一起吃饭、逛街、坐情侣座看电影……但仅限于朋友,连手都没碰过。自己都不可思议的认为,这世界还真有真正的友情的。随着年龄增长,慢慢的习惯了一个人时,才发现原来自己很喜欢身边那个最好的朋友,但我们都始终跨不出这一步。

  最近聊天中,我突然打破了这个从来不谈的话题。我告诉她我喜欢她,我很怕说出后,做不了男女朋友,连最好的朋友都没了,但是等了很久,她的答案还是做最好的朋友不是挺好的么……结束这话题后,我们依然现在都有着联系,貌似和以前没有任何的区别,还是会见面,吃饭。但是现在的我,想跨出这一步,如何才能带着她也跨出这一步呢,还是说真的,她只是把我当成最好的朋友,一点都没有心动的感觉吗?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神算!古老命宫表看你今生是帮夫或富贵命

根据你的阴历出生年月日时,看出你一生的命运、婚姻以及财富。[详细]
神算!古老命宫表看你今生是帮夫或富贵命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