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真心话:魔羯为玩的痛快跟我离婚(图)

2016年10月20日 14:29 新浪星座论坛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他说他觉得日子过得特别难受,我说你不喜欢什么,你说出来?你平时不是挺开心的吗?难道都是装的?你对我那么好,也是装的?

  魔羯婚后简直不可理喻,刚结婚没多久就要离婚!理由竟然是结婚了,人家同事不带他玩了!!他这是幼稚,还是是冲动?还是根本就深思熟虑好了啊……

  新浪星座网友/ 魔羯男老婆把爱说给新浪星座

魔羯为玩的痛快跟我离婚魔羯为玩的痛快跟我离婚

  我和老公是相亲认识的,可算是一见如故,因为都是大龄青年了,认识不到3个月就一起又购置了一处房产(写的我的名字)。因为他之前买的房子较远,婚后再买就是二套房,所以我们趁结婚前又买了一处。

  5个月订婚,8个月领证,10个月就结婚了。由于是新装修的房子,我们一直没有住,还是保持婚前的状态,我住我妈家,他住宿舍,周末他回来。我们的房子也是空着的,所以我们住在那里也算方便。

  到现在已经结婚4个多月了。老公一直对我很好,工资卡由我保管,平时买东西也都挑好的给我,做家务也是好手,还经常帮我洗内裤和袜子。对我爸妈也没话说,所以在外人看来,我很幸福。但世事无完美,现在的日子确让我觉得没有任何安全感。我们吵过两次架,其实具体的原因,我至今都没搞明白。

  第一次是工作日晚上,他在宿舍,我在家。我们基本每天晚上都会通电话。那天也是,我洗漱完毕,躺在床上给他打过去,他突然就说:我跟你没话可说,觉得现在的日子特别恶心……具体还有哪些我也记不清楚了,但就这两句伤透人心的话记忆犹新。我当时就蒙了,这是搞哪出?挂了电话,想了半天也没明白,就又打了过去,依然是不耐烦的狠话。我说你冷静一下,自己想想清楚再谈。

  这样有两三天没有联系,突然一天下班他就回家来了。晚上睡觉前我跟他谈了谈,我说你看电视剧,如果台词说:咱们没有共同语言,觉得现在的生活很恶心,接下来的台词会是什么?他说:离婚。我说既然你清楚,那你那天说的话,也就是这样的节奏,你有没有想过你说的话多伤人?

  他说,以前单身的时候,可以想干嘛干嘛,喝酒,打球,可是现在周末就要回家,觉得很不自在。就像家里的小狗,在老家自己到处跑惯了,你给它关在楼房里,它也不开心!我说我理解,你想和朋友喝酒打球没有问题啊,你可以去啊,喝酒晚点回来也没问题,但是咱们虽然结婚了,但也只有周末才在一起,所以我才不希望你晚上住外面。而且结婚了,生活肯定会改变,也需要是慢慢适应,人人都是这样。没有别的办法,只有两条路。他说哪两条?我说要么适应,要么恢复单身。他说我回不去了。这样他闹过的一次就这样算是平息了。

  就在情人节前天,我们公司发了超市购物卡,我们一起去逛超市买年货,他突然就说了一句:以后我自己挣钱买去,你买你的吧!我又是一头雾水,我说怎么了?咱俩结婚啦呀,你的就是我的,我的就是你的啊!然后他就是一脸气愤的不理我。回到家也是,我问了怎么了,是我说错什么话了?我真的没有说过什么呀!他就说没事。然后穿上衣服说去取钱了。

  回来后,坐在沙发上发楞,过了好久也不睡觉,我就叫他,他也不动,我说你到底怎么了?他说:如果咱们离婚,我净身出户,你说怎么样?我说为什么?我哪里做错,你要离婚?结婚也是你提的,现在刚结婚几个月,你就又想离?你给我个理由。他说我腻了,真的腻透了,说他可能不适合结婚,什么事都有个够。坚持不了多久。听到这样的话,我真的很伤心,回去房间偷偷哭了。他又穿上衣服出去了。

  到了十二点多还没有回来,我就下楼去小公园处找到了他。他一个人站在那里发呆,我突然觉得他好可怜,看到我低下头。我就拉着他回家了,然后什么话也没说就睡觉了。起来那天就是情人节了,他很早就起来在沙发上坐着,我起来后说:你要是真觉得日子这么痛苦,真的无法忍受下去,你就说清楚,我同意离婚。你不要这样对我冷暴力,逼我提出来。他说我真的想过,但是我说不出口。他说他觉得日子过得特别难受,我说你不喜欢什么,你说出来?你平时不是挺开心的吗?难道都是装的?你对我那么好,也是装的?他说也不是。说我不懂。说很久都没有跟同事朋友在一起聚了。我说你可以邀请他们去打球,晚上来咱们家吃饭,或者一起出去吃都行啊?他说不行,我已经结婚了,人家不跟我玩了。我晕菜。就是这原因,他要跟我离婚?然后自己郁闷了一会就好了。洗漱吃早点,买年货,给我买情人节礼物。这一波有算结束了。

  可是我心里的结确实越来越大了,仿佛那个结就是个定时炸弹,不知道什么时候他又会这样。昨晚睡前我问他,是不是性格分裂啊?有个向往自由小人,再跟你的责任和理智打架,谁胜利谁就是主导。要不咱们去看看心理医生?有什么问题,可以疏导一下,你也开心些。他说得了吧,说有时候真的很想离婚。我说婚姻不是儿戏,我不是在跟你过家家,你想回家吃饭睡觉了,拍拍屁股就走人。

  吵架拌嘴很正常,但是天天把离婚放在嘴边就不对了。这是你第二次提离婚了,事不过三,下次提我肯定满足你。他特兴奋的说真的呀?我轻轻地抽了他的脸一下,他就委屈状过去了。我不知道他是在装,还是真的很开心。反正我是真的碎了,我不懂他到底是幼稚,是冲动,还是深思熟虑了。了解魔羯男的朋友们帮我分析一下,这到底是为什么?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唐立淇:10.17-10.23周运及重要星象

火冥即将密合在魔羯座,一众名流将会火烧屁股。[详细]
唐立淇:10.17-10.23周运及重要星象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