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真心话:金牛ex像变态一样尾随我(图)

2016年11月10日 12:19 新浪星座论坛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我们已分开三个多月,最近发现他有点怪怪的。分手前,我换了一个摩天轮的照片,过了几天, 他也跑去换一张摩天轮的照片……

  金牛ex总是怪怪的!我往微博发什么图片,他就发个一样的!我说要去哪儿,他就非学着也要去哪儿!他这样是想复合吗?

  新浪网友/麻煩521  把爱说给新浪星座

金牛ex像变态一样尾随我金牛ex像变态一样尾随我

  我们已分开三个多月,最近发现他有点怪怪的。

  例证一) 分手前,我换了一个摩天轮的照片,过了几天, 他也跑去换一张摩天轮的照片。(前提是他知道我喜欢摩天轮)

  例证二) 2周前,我在微博告诉大家12月去伦敦旅游2星期。过了几天,他又告诉大家12月去伦敦2星期。(前提是我们在一起的时候,我一直跟他说很怀念英国,12月一起回去走走,但他说没钱来回我)

  例证三) 有一天,他发短信问可打折多少。因他看中一个东西,还在想要不要买下来。还说下星期要找我吃饭。我回他,行!要买就告诉我吧。过了几个小时,他致电我,查询是否所有用品都可打折。我说对!没错啊。他说行!再告诉你吧来结束通话。不多久,他再发短信,忘记下星期要去旅游。不能找你吃饭。待我旅游后再找你吃饭吧。我只回他一句行便结束。(以前的我,会马上问他去那里和跟谁去。但这天,我没有去问,因为我觉得分开了,已经不是我要去关心的人)

  例证四) 昨天跟朋友去看展览,朋友把展览和我的照片发上微博。晚上,我看微博的时候,发现他把去展览的照片发上微博去。(前提是这个艺术家是我们喜欢的)

  各位金牛男生,他的行为代表什么?求解说,谢谢大家。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天生贵妇命的女生面相

嫁入豪门是很多女生的梦想,但是并不是每个人都有嫁入豪门的命。[详细]
天生贵妇命的女生面相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