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真心话:傻天秤成暧昧魔羯的玩物(图)

2016年11月10日 12:10 新浪星座论坛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我说那你干嘛还说的好像相亲很成功一样,他就说那是想气气你。我说为什么要气我,他说就觉得逗你玩挺好玩的……

  魔羯总是开玩笑似对我说“你喜欢我就直说嘛”!但是他又老说跟别的女人进展的很好,他解释说只是为了气我,真的搞不懂魔羯到底是暧昧还是逗我玩!

  新浪网友/糊涂天秤女 把爱说给新浪星座

傻天秤被暧昧魔羯逗着玩傻天秤成暧昧魔羯的玩物

  我是个典型的天秤女,考虑事情非常犹豫,有选择困难症。这段时间和身边的一个魔羯男相处中发现自己越来越迷茫了,希望大家能帮我分析下……

  我和这个魔羯男是好多年的朋友了,我们一直是那种互相损对方但关键时刻都非常关心对方的关系。

  怎么说呢,他在别人面前装得很像那回事似的,反正好多学妹都很崇拜他的,但在我面前就一副油腔滑调的架势。其实我在过去也觉得我俩有时交流比较暧昧,但大多数时候都是他以一种开玩笑的口吻说一句“你喜欢我就直说嘛”之类的,而我呢,开始是极力否认,后来干脆也就配合他跟他一起开这种暧昧的玩笑。

  去年他去大连工作了,而我继续留下来念研究生。我们联系更加紧密了,这期间有一个男生A对我有好感,他就说让我和A交往,我说我不喜欢他,然后他就在那边说什么我掐断了一段好姻缘,让我很无语。

  前段时间他一个同学给他介绍了一个相亲对象,也是在大连工作的,然后他总是在我面前说的好像和那女生进展不错,我有次在电话里问他到底怎么样了,他说没怎么样,我说那你干嘛还说的好像相亲很成功一样,他就说那是想气气你。我说为什么要气我,他说就觉得逗你玩挺好玩的……

  事实上就是这样,他超级喜欢逗我玩逗我生气,而且也会时不时丢出几句真的很暧昧的话,但我也从来没有正面回应,顶多也是开玩笑的说“是啊,我就是喜欢你了”。本来我已经决定把他当好朋友相处了,可是他太让我捉摸不清了,所以我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他。我很怕他就是那种喜欢搞暧昧的人,有可能他是觉得跟我很熟了所以这样也没关系?

  希望各位魔羯们给予我帮助!谢谢各位,我真的愁了好几天了……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天生贵妇命的女生面相

嫁入豪门是很多女生的梦想,但是并不是每个人都有嫁入豪门的命。[详细]
天生贵妇命的女生面相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