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真心话:金牛不娶让我等成老太婆(图)

2016年11月11日 11:43 新浪星座论坛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我30了,和他谈了一年了,和他相处也很开心,我舍不得这段感情,可是真的又等不了他说的5、6年?我该放弃吗?

  金牛工作有压力,就非拿我出气!他说,这几年都不想结婚了,要先做好工作。金牛还说不想耽误我!他什么意思啊?用这种方法逼着我分手?

  新浪网友/329637618@qq.com 把爱说给新浪星座

金牛不娶让我等成老太婆金牛不娶让我等成老太婆

  实在没有办法了,也没有什么经验,请各位大神出出主意。谢谢了

  我和我的金牛男朋友是去年相亲认识的,见面后介绍人反馈说对我印象不错,但是还是我主动联系才开始的。一开始他果然很冷淡,不过每天都有联系,很少见面。

  过了两个月,突然热情起来,保持着每天联系聊天每周没事都能见面。我们发展的也很快,很好,双方也见了家长,开始往谈婚论嫁的方向发展了。期间我也有过感到 他有时对我很冷,和他见面说了后,我们比以前更加好了,有段时间他对我很粘,恨不得天天黏在一起。

  我是巨蟹女,慢慢的反而投入越来越多,也习惯了他每天的电话问候对我的好。突然,前几个月他因为工作调动,开始忙碌起来,新的地方公司,他非常忙碌压力更加大。一开始,因为我们几个礼拜周末都不能见面,我发作了下,和他说了,他也知道,我还是能感觉到他对我的愧疚,就算加班时不时也会给我打电话,或者抽空见我。

  慢慢的,他越来越冷淡,也不再主动联系我,打我电话了,我心里也会乱想,也会主动联系他,问他情况。我知道一直黏人不好,所以基本都是下班后联系他。也和他闹过几次,谈过几次,但是发现反而更加差了。

  他开始觉得和我的想法不同,我没有以前那么理解他,温柔了,他开始觉得我们的差异也很大,因为他和他的前任女朋友就是因为想法差异大才分开的,他很注意这个。我也试着和他解释,我的反差是因为他因为忙碌很少联系我陪我造成的落差,可是他似乎不觉得。而且状态越来越差,本来我们说好的家长见面,准备谈婚论嫁的事情,也停滞了,他直接和我说,这几年都不想结婚了,因为他实在没有精力,他要先做好新的工作。

  因为我年纪大了,他也有压力,他说他不想耽误我。我听了很郁闷,也不停的解释我们的事不会影响他的工作,但是他真的倔的就是不相信。他和我说现在新工作刚开始,很有压力,也很累一直加班,有时候心情也不好,他喜欢一个人独处,有时候他觉得宁愿和朋友们在一起都比我开心。而且对我也没有以前的热情和冲动了,我听了蛮伤心的,不知道怎么办好,可是我能感到他说的是实话,他现在就是不加班,宁愿和朋友一起也不会找我了。我不知道怎么办?我30了,和他谈了一年了,和他相处也很开心,我舍不得这段感情,可是真的又等不了他说的5、6年?我该放弃吗?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天生贵妇命的女生面相

嫁入豪门是很多女生的梦想,但是并不是每个人都有嫁入豪门的命。[详细]
天生贵妇命的女生面相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