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谈:2017年双鱼座运势(图)

2016年11月14日 15:01 星吧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GEO谈:2017年双鱼座运势GEO谈:2017年双鱼座运势

  双鱼座

  2017对双鱼座而言,是段心境转变比较大的一段日子,会渐渐看开一些事,渐渐调整自己的心态面对不愉快的事,看事情的角度比较不一样,不过在想得比较开之前,双鱼座还是会经历几番心情起伏,私下牢骚也比较多,原因多半跟人有关。

  不去想就没事,是双鱼座今年会领悟到的感受。2017人的困扰比较多,这里那里,或零星或严重的,一旦看开放下,双鱼座就会比较容易开心,一旦比较开心,很多事情就会比较顺。

  有对象,但关系不稳的单身双鱼座,今年的挑战比较多,包括旁人带来的困扰。有中意的对象的单身双鱼座,彼此间要磨合的地方多,一旦看开一些事,跟对方的进展会蛮快。想脱单的双鱼座,下半年的机会比较高。已婚想生小孩的双鱼座,今年会有喜讯。

[白羊] [金牛] [双子] [巨蟹] [狮子] [处女]
[天秤] [天蝎] [射手] [魔羯] [水瓶] [双鱼]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婚运年龄自己算!你的有缘人何时出现

相信大家最关心的,莫过於自己几岁婚运最强。[详细]
婚运年龄自己算!你的有缘人何时出现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