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谈:2017年天秤座运势(图)

2016年11月14日 15:01 星吧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GEO谈:2017年天秤座运势GEO谈:2017年天秤座运势

  天秤座

  2017是天秤座人生新的阶段的开展期,很想来点改变。人际关系,周遭环境,工作(学习)的平台,陆续有不小的变化,烦心事也多。

  大部分的天秤座都会在5-7月间,有摆脱挂碍(阴霾),迎向新局,进入新的阶段的感觉,有段时间过得忙碌又起劲,不过没多久就是新一轮的多事之秋。

  撇开烦心事,2017天秤座有不少新鲜,有意思的生活体验,见识比较广,人面比较多元。

  单身有稳定对象的天秤座,今年最好为两人的大事办一办,否则明年(2018)的关系容易生变。有对象但关系不稳,或关系勉强的天秤座,2017两人分手的机率高。想脱单的天秤座,会认识一些异性,但变量多,有待时间考验。

[白羊] [金牛] [双子] [巨蟹] [狮子] [处女]
[天秤] [天蝎] [射手] [魔羯] [水瓶] [双鱼]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婚运年龄自己算!你的有缘人何时出现

相信大家最关心的,莫过於自己几岁婚运最强。[详细]
婚运年龄自己算!你的有缘人何时出现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