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啥方法攻陷天蝎座(图)

2016年11月29日 16:18 新浪博客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想要顺利脱单,就必须要知己知彼,摸透了对方的喜好后,才能够成功虏获对方的心。那么收服12星座要用什么方法呢?

用啥方法攻陷天蝎座用啥方法攻陷天蝎座

  天蝎座

  爱上天蝎女:她外冷内热,打扮有独特的魅力,感情观却不轻率。不好追,一旦答应交往便会专情到底。别看她好像很时尚,骨子里宅的很,只要用‘人海战术’,以好友聚会方式约她去好吃好玩的地方,降低她的防备心,然後再渐渐发展两人约会即可。记住,温馨接送绝对不可少。

  爱上天蝎男:他遇上喜欢的对象,会变得犹豫害羞,一反平时口若悬河的模样。表面上会装作不在乎你,但眼神、脚步却会忍不住跟上你。多给他一点赞美和肯定,开朗主动的邀约能化解尴尬。

  重点攻略笔记:天蝎座没有特别喜欢的类型,‘对他好’是唯一的条件。当然,他也可能爱上对他不屑一顾的对象,这时你可以用诚意和等待去感动他。容易悲观的他,锺情天真开朗的对象,最好还能幽默逗他笑,他会很喜欢开心果型的情人。

[白羊] [金牛] [双子] [巨蟹] [狮子] [处女]
[天秤] [天蝎] [射手] [魔羯] [水瓶] [双鱼]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啥弱点害12星座搞丢爱情

每个星座都有影响自己一生的桃花弱点![详细]
啥弱点害12星座搞丢爱情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