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真心话:闷骚双鱼男只敢偷瞄我(图)

2016年11月29日 11:48 新浪星座论坛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一回到公司他变得超级害羞,看到我完全不敢看我也不说话,但是会经常路过我身边。期间感觉会有一些眼神偷瞄什么的……

  双鱼男总是偷瞄我、关注我,但我约他吃饭,他竟然跟我说10天后才行!!这啥意思??难道连吃顿饭的时间都没有?

  新浪网友/有即无8395 把爱说给新浪星座

双鱼男只偷瞄我却不约我闷骚双鱼男只敢偷瞄我

  我跟双鱼男是同事,之前有男票也没注意他,后来分手后有一次偶然看到双鱼男看自己的眼神感觉充满爱意顿时有被秒到,然后细看觉得他还挺帅的。有一个假期打算去A市玩,刚好听同事说他也可能去A市,就约他如果他也去A市两个人住得比较近的话就一起玩。在A市他主动联系我了,才发现他之前说他在A市住亲戚家其实住青旅,才发现之前他问我住哪个区我说住A市B区如果我们隔得近就见面,结果他在B区逛了一个下午等到我玩完了约我吃饭。

  广州回来之后我以为我们可以很熟络,结果一回到公司他变得超级害羞,看到我完全不敢看我也不说话,但是会经常路过我身边。期间感觉会有一些眼神偷瞄什么的。有一次我在公司遇到了一件事差点要去警局,他有特意主动过来询问和安慰我。这期间,我微信过他大概三次他会积极回复但是不会主动聊另外的话题,除了有一次公事他没主动联系过我。我前几天离职了,我感觉到离职那天他会一直在看我,在远处对着我微笑。但是离职后四天也没联系我。我于是当晚十点联络他随便扯了一个由头说是想到他了,问他哪天有空一起吃饭。结果他平常晚上睡前一定会看一下手机的,但这次他是第二天早上八点多回复我,说15号以后都有空。我看到后内心是咆哮的,纳尼?有空但是要等十天之后才吃饭?会有什么重要的事连吃一顿饭的时间都没有。于是我回复说:我15号回老家,有缘再聚啦。他没有再回复了。至此三个月的梦碎,还以为他是喜欢我的,没想到只是一场暧昧。

  可是我转念一想,会不会他是故意冷淡,想让我等他十天让我对他更感兴趣呢?因为平常他也经常制造偶遇是属于有心机的男生。

  其实我知道他不够喜欢我,但是还需要一段时间放下。看上去像个纯情男,没想到又是个暧昧高手。听说双鱼男很好追,我该继续追还是放弃呢?反正要离开这座城市了,要不要豁出去表白呢,哈哈哈。求各位大神发表下意见。PS。在下水瓶女~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啥弱点害12星座搞丢爱情

每个星座都有影响自己一生的桃花弱点![详细]
啥弱点害12星座搞丢爱情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