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星座女偏爱大叔型的男人(图)

2016年11月30日 16:21 新浪博客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文/魔法星座blog[博客]

哪些星座女偏爱大叔型的男人哪些星座女偏爱大叔型的男人

  十二星座中,哪些女性偏爱大叔型的男人呢?

  第一名:白羊女

  脾气急躁冲动的白羊女对于另一半的要求,要是成熟稳重的大叔自然最好,最不济也得比自己大,反正一定不可能谈姐弟恋,如果是比自己小的男生,就跟养个孩子一样,说不定还要自己来照顾对方,并且脾气一上来两小孩在一起估计又是吵闹又是打架,这日子还怎么过,因此白羊女希望未来的另一半足够成熟稳重,可以包容自己的任性与暴躁,一旦对方生气,就可以说:我比你小,你就得让着我,这种情况甚至可以持续一辈子,谁让自己永远都有一个年龄优势呢。

  第二名:金牛女

  独立好强的金牛女一般都会是一个女强人,她们希望自己的恋人也可以像自己一样奋发拼搏,最好有一定的经济基础,在事业或者生活上能够适当给自己一些帮助,而经过磨练的大叔在这方面正符合金牛女的期望,其沉稳的气质很能吸引她们的目光,只要大叔们在金牛女迷茫脆弱的时候及时出现,给予呵护,助其迅速成长,过不了多久她们就会深深陷入大叔的魅力而无法自拔了。

  第三名:双鱼女

  多愁善感的双鱼女对于爱情既是向往又是多疑,一旦陷入爱情里面,她们便会完全失去自我,甚至希望通过一些小手段时刻圈住男友,可是年轻的男性大多不服管,追求自由,而大叔就不一样了他们喜欢小姑娘腻着自己,这样不但会有满满的成就感,也会觉得自己是被需要的。对于婚姻,双鱼女很害怕对方会受不了外面的诱惑而出轨,可如果丈夫是大叔的话,自己的老婆就是小姑娘,干嘛还找别人,而且人到了一定年纪,该见的也见过了,对待婚姻应该会更谨慎,更有责任感。

  第四名:魔羯女

  内敛实在的魔羯女之所以偏爱大叔型的男人,不是因为随大流,也不是因为浪漫的心态,而是完全沉迷于他们在一次次坎坷与羁绊中历练出来的沉稳淡定,经历了半世生涯的大叔们逐渐看淡了人世的浮华,做事不张扬,低调有智慧,经济方面也拥有着足够的实力,这样的他们,一切的一切都会让追求稳定的魔羯女产生极大的安心感。

  第五名:处女女

  处女座的人对于不谙世事,做事不成熟的小朋友完全没有兴趣,所谓年少轻狂的青春活力简直让她们吐槽无能,而那种阅历丰富,多才多艺的温柔大叔却能一下子hold住处女女,这个时候的大叔们已经褪去了浮躁与轻狂,留下的是岁月的沉淀,和对于安宁生活的渴求,非常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么,这点和处女女不谋而合,两者相遇自然一拍即合,相知,相恋,携手一生。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啥弱点害12星座搞丢爱情

每个星座都有影响自己一生的桃花弱点![详细]
啥弱点害12星座搞丢爱情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