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让女人寻死觅活的星座男(图)

2016年11月30日 17:13 新浪博客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文/魔法星座blog[博客]

让女人寻死觅活的星座男让女人寻死觅活的星座男

  爱情对于有些人来说就是围墙,在外的人想要往里跳,在里面的人却又想挣脱出去。爱情之所以让人欲罢不能,不光是自己爱得太深的原因,也有对方太过迷人的原因。那么,十二星座男中,谁有让人迷醉的特质呢?

  第一名:天蝎座

  在物欲诱惑侵蚀思想的当下,多少人还记得那句“问世间情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许”。多少人能体会和做到那份真切。在十二星座中,天蝎座是深情的代表,天蝎给人的距离感在你慢慢了解并被他们所爱之后,你就会经历相濡以沫的深情,经历相忘于江湖的绝然。他们不会选择前倾啊的爱,但也在相濡以沫的过程里让你明白他对爱的超强的领悟力,所以你会在无意中受教并神魂颠倒,并让你们在情与爱的世界里得到升华。

  第二名:双鱼座

  具有梦想主义色彩的双鱼们表面上看似柔弱,实际上他们又自己坚持的信仰。他们能感受到爱情的独特,深刻,并执著于爱情。虽然人们都认为双鱼容易让人琢磨不透,也很聪明于接受暗示,可是当你撞入鱼鱼们温柔浪漫的情网的时候你就舍不得逃走了,就算由于现实的无奈不得已的分手,你也会一步一回首。就算爱情在社会复杂的人际关系中渐渐褪色,浪漫不在真实,可双鱼们还是会守护他们的爱情观。总之,双鱼的爱如和煦的春风,轻抚你每一根爱情的神经,双鱼的感情用事让他们单纯的爱更透明,偶尔的神经质也是一时而已。爱情要理解也要开解,陷入爱情的双鱼们尽情享受浓情蜜意的浪漫吧!

  第三名:天秤座

  天秤座是爱与美的结合,他们希望和你一起和朋友们一起分享快乐和忧伤,所以他们是不甘寂寞的。他们对待爱情,开始之前会犹豫不决,但只要下定决心就会坚定不移,一心一意。周旋于感情里的分分合合更是他们重感情的体现。在现实面前天秤座也会在进退的边缘徘徊。他们希望相爱的时候能尽情享受美好,大手拉小手的温暖,轻松而自由的爱让他们沉醉。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啥弱点害12星座搞丢爱情

每个星座都有影响自己一生的桃花弱点![详细]
啥弱点害12星座搞丢爱情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