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真心话:花心射手跟亲哥不可描述(图)

2016年12月01日 10:52 新浪星座论坛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我不想舍弃他,我已经习惯了有他的日子,我无法想象没有他会怎样?也许没有谁谁都能过日子吧,但是一种深入感情的亲人爱情,要如何割舍?

  天雷滚滚,最毁三观的故事来了。射手竟恋上了自己的表哥!处女表哥无微不至的关爱,处女表哥的额头吻,每一件事都让射手心动……

  新浪网友/方潇 把爱说给新浪星座

花心射手跟亲哥不可描述花心射手跟亲哥不可描述

  四年前,我通过我表姐认识了处女男,表姐告诉我他也算是我表哥,于是我一直把他当做哥哥看待。他奶奶和我奶奶是表姐妹,因为不熟,所以下两代几乎不来往。

  那天第一次见到他,是个炎热的夏天,他一见我,就非常亲热的抚摸我的头发,当时我还不是很喜欢不熟悉就亲密的接触,而觉得他是我哥,所以也就接受他这个举动。

  那段时间我失恋,我哥一直会开解我,会跟我说好多好多事。那个时候,他高中刚刚毕业,而我才高二。那个夏天过去了之后,他去外地读大学了,而我留在了原地。

  那个时候射手的我是爱玩的花心大萝卜,身边的男生一个接着一个,久而久之淡淡下去比较少和哥聊天,一个月也才联系一次。

  年轻总会犯错,我发生了一件事,我不知道怎么办,我找我哥,我也不敢跟他说,最终在他软硬兼施下,我告诉了他,我跟一男的发生了关系,我害怕。

  他气自己,又对我非常心疼,让我跟那男的断了,而我没做到。

  于是时间就在这样两年中慢慢过去,我跟那男的在一起两年半,这两年多来,我跟我哥也是不温不火的相处,他对我很好,好的让我觉得他是同情我。我问他说如果没那事,你是不是不会这样疼我。他却回答说在那之前,难道我就不疼你么?我无言与对。

  我与我哥有半年多没联系,我找他,他总是没去回我,由于两人相隔两地,于是也就慢慢的不联系了一年。就在去年春节,我听到哥的妈妈得了严重的病,那个时候春节遇到他,而由于在众多亲戚中,我并没有机会能跟他单独说下话。于是,一切一切都这样的淡化了。

  去年的夏天我跟那个男人分手了,我没有告诉任何人。连我哥都不知道,应该是说没联系了。就在不久一个夜里,我睡不着,上扣扣。突然表姐找我聊天说他妈妈去世了。我哭了一夜,我不敢打电话给我哥,就发了信息给他希望他坚强……

  去年的整个夏天我都找不到他。到了冬天是我的生日,我邀请我哥参加,那天他为我献上一首歌,当场我哭了出来,那个时候我已经醉了。我哭是因为我前男友,我放不下他……

  就在那晚,我问他说为什么会对我这么的好,他说他是为了一个人才对我这么好的。我说是谁?他回答说是你未来的老公。接着他在我额头亲了。他轻轻的说不想我这样这么不爱护自己。在接着的那一段时间,我们经常联系,每晚都通电话,一个月内会见两次面,那年的冬天,很冷,他会温暖我的手,他会把我的手收进他的口袋里。可对外头的人总说我们是兄妹。

  2月14号情人节是我最开心的日子,我在那之前问我哥说有空陪我情人节放孔明灯么?他答应了。我们俩在那天晚上,做了所有情侣做的事情。除了接吻。那晚是我最温暖的回忆。

  春节到了,我们一起看元宵,一起玩烟火。他曾说过我们会不会这样一辈子是兄妹下去。我说你有了嫂子我该怎么办?你有了嫂子我还能这样与你相处下去的兄妹关系么?

  而就在前段时间他因为他家里的事渐渐躲我,不接我电话,昨晚我到他公司找他,他出来见我。他很憔悴,他说这段时间很多事想不通,所以不想接我电话。他说包括我的事情他也想不通,他说他不知道怎么做,他担心有一天冲动爱上我。

  我一直没去想我喜欢上他,而他却一直躲我,害怕有一天喜欢上我,可这么久来,他很少主动联系我,几乎都是我联系他。那天他亲上了我的嘴唇,问我要开始么?你接受的了以后是今天在一起明天却分手的日子吗?我反问他你受得了么?他回答最难过的日子都受过了。

  最终我没有答应他,其实我很想跟他在一起,而家庭是绝对反对的,我也是不敢告诉任何一个谁。我怕我会跟他分手,我怕没结果,其实我接受不了没有结果的感情。但是我每天都很想很想他……

  我不想舍弃他,我已经习惯了有他的日子,我无法想象没有他会怎样?也许没有谁谁都能过日子吧,但是一种深入感情的亲人爱情,要如何割舍?

  我这个典型的射手败了。我舍不得跟他绝交,可是也不能再把他当哥哥了。

  而他却是无法狠心不理我,他心疼我的脆弱。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啥弱点害12星座搞丢爱情

每个星座都有影响自己一生的桃花弱点![详细]
啥弱点害12星座搞丢爱情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