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真心话:暖天秤异地后就变冷暴力(图)

2016年12月02日 11:26 新浪星座论坛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我知道他忙,但是他QQ在线就是不爱理我,我说2 、3句话,他说一句,然后说着说着,他就不理我了,昨天是周末,晚上根本不忙的……

  天秤和我异地了,他答应我说2年之内不找任何女人,结果现在他总说忙,QQ在线也不理我,他会出轨吗?他还会在乎自己的承诺吗?

  新浪网友/蘼离 把爱说给新浪星座

暖天秤异地后就变冷暴力暖天秤异地后就变冷暴力

  离开的时候,他说2年之内不找任何女人,那时候一下子就相信了,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会这样。

  他说他会等我,走之前还说爱我,据说天秤是不爱说爱的星座,以前的时候也说过一次,是亲口说的。

  因为之前闹分手,他说了分手,让我离开,互相好好分开一段时间想想。后来才没3、4天左右,我们就和好了,但是他没说合好,直到我问他我们是不是分手了,他居然说他什么时候说过分手了。我晕,记性这么差吗?

  后来我离开了城市,虽然约定我还会回去找他,但是他最近是有点忙,忙工作,出差,我知道他忙,但是他QQ在线就是不爱理我,我说2 、3句话,他说一句,然后说着说着,他就不理我了,昨天是周末,晚上根本不忙的丫。

  气死我了,也不知道他什么时候下的,然后他就一直没理我了,我真想过去掐死他,每次等他的下一句话等我的吐血,然后我就渐渐悟出了他热我热,他冷我冷的方法了,可是这样煎熬的还是自己。谁知道他那时候忙着和哪个妹纸聊天?

  其实,他爱在网上,游戏上和各种妹纸暧昧,也不怕对面是不是恐龙,我是不计较的,因为他现实中不会这么暧昧。

  问题是,天秤男是会在乎自己的承诺吗?还是说说而已。如果是这样的话,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以前在一起的时候因为每天互相见面,他对我蛮好,挺温柔,但是现在我不在他身边了,各种冷淡,各种不理,虽然名义上还是他女友,远距离恋爱真伤不起。

  怕就怕,还不到几个月,他会连我是谁都忘了。更别说,当初约定好的1、2年了。

  来个天秤男帮帮忙,解惑一下,是不是恋爱中的人都这样,患得患失。可是,这样每天真的好累。

  还有,我记得他曾经告诉我,不要让他哭,如果让他哭了就不要我了。问他原因,他说就是不要让他哭就行了。我晕~~这什么意思?谁能告诉我吗?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啥弱点害12星座搞丢爱情

每个星座都有影响自己一生的桃花弱点![详细]
啥弱点害12星座搞丢爱情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