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真心话:射手一当爹就急着要分手(图)

2016年12月07日 11:32 新浪星座论坛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他现在还接我电话,只是短短几句,我说不想分重新开始,他说可以从朋友慢慢来,叫我别太抱希望。他说他是不想谈了,就看我能不能接受了……

  我怀孕了,而且我们马上要见家长订婚了,本来应该是喜事!结果射手男友突然告诉我没感觉了!不结婚就算了,还要分手,还要打掉孩子……

  新浪网友/o0晨琛0o 把爱说给新浪星座

射手一当爹就急着要分手射手一当爹就急着要分手

  我们好了现在有一个月,就在双方家要见面的都头2天,他突然告诉我没感觉了,事前都还好好的,没一点先兆。

  说不想谈了,我郁闷啊!我不知道为什么……问他说他觉得烦,压力大,最近这几天是事比较多。

  因为我怀孕了,我们到医院,尿检是显示怀了,可视B超看不见。医生说很可能是宫外孕,让回家等一星期再来。

  在回去的路上我就跟他抱怨说都是你害的,他说他也不想的,怎么能怪他。

  一星期后又到医院B超算是看见了,但是看不见黄囊回声,还是不能确定是早孕,还不能做让再等一星期,他松了好大一口气说,你太争气了,不是宫外孕,可是回来没3天我出血了。

  晚上他上夜班,我给他打电话告诉他,他说我逗他,我说怎么可能拿这事开玩笑!他说那明早上去医院。

  早上来就变了,一路上我不说话他也不说话,到医院他就往那一坐冷淡了,还是做不成。

  医生说,抽血检查看是不是宫外孕,回来的一路上还是一句话没说,我就问他怎么个想法,他说没感觉了,我很不想分,家里约的见面时间都说好了,他问我能推不,我说不好推。

  他说那就先见,我们家长还是见面了,他说先瞒着,家里工作慢慢做,我的手术现在还没做,他现在还接我电话,只是短短几句,我说不想分重新开始,他说可以从朋友慢慢来,叫我别太抱希望。他说他是不想谈了,就看我能不能接受了。

  他的意思是让我慢慢接受,你们说我还有机会吗,我要怎么挽回射手座的他呢,我是处女座。还比他大3岁,他90年,我87年,急!急!急!谢谢!跪求!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啥弱点害12星座搞丢爱情

每个星座都有影响自己一生的桃花弱点![详细]
啥弱点害12星座搞丢爱情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