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真心话:双子说开房是为报复炮友(图)

2016年12月07日 11:44 新浪星座论坛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我说难道没有猎艳的心理吗,他说有,不否认,但是没有觉得对不起我,因为恋爱初期不确定是否真的爱我,所以他没有负罪感……

  双子男票放了我鸽子,去跟别人的女人开房!然而,他解释说和她上床不是因为爱,是为了报复……我到底该不该信他?

  新浪网友/萝卜嘴 把爱说给新浪星座

双子说开房是为报复炮友双子说开房是为报复炮友

  大家好,我是头一次发帖,请各位帮忙。

  我是狮子女,老公双子男,他前几天告诉我他和我恋爱初期,和别的女孩上床了,而且是在和我腻在一起一整天的情况下临时把我打发了,偷空去开的房。

  我听了掉了眼泪,但是双子老公的解释让我眼泪一下子倒流回去:我和她上床不是因为爱,是为了报复她(之前她骂过他)。

  我说难道没有猎艳的心理吗,他说有,不否认,但是没有觉得对不起我,因为恋爱初期不确定是否真的爱我,所以他没有负罪感。我说以后还会出轨吗,他说不一定,但是肯定不会再和那个女的,已经报复过了,没有再来往的必要。

  什么逻辑,泪奔,各位能给我解释一下吗,这都什么情况,狮子女我理解不了……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啥弱点害12星座搞丢爱情

每个星座都有影响自己一生的桃花弱点![详细]
啥弱点害12星座搞丢爱情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