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恋人好却得不到回报的星座女(图)

2016年12月29日 15:37 新浪星座论坛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对恋人好却得不到回报的星座对恋人好却得不到回报的星座

  哪些星座女谈恋爱的时候,总是喜欢一味地付出,认为这样是为对方好,殊不知,对方很可能不会领情,甚至觉得烦。

  第一名:天蝎女

  天蝎女最在意的就是感情,感情可说是她的死穴,只有另一半最重要其它事都闪边站。恋爱时忍不住凡事为对方打算,虽然是出自于好意,却也常让另一半感觉喘不过气来。而且对方也不一定领情,反而她们过份的行为,让对方反感,有点吃力不讨好。

  第二名:白羊女

  白羊女相当尊重对方,虽然有时凶凶酷酷的脾气不见得很好,但会愿意为对方调整自己的方向,而且会给另一半很大的空间,凡事都会委曲求全,甚至养对方也可以,宠到对方认为这一切都是理所当然。 但白羊女往往付出多于对方给自己的,有时甚至遭到对方嫌弃,最后各散东西。

  第三名:巨蟹女

  巨蟹女有中国妇女以夫为天的传统美德,伴侣对她不好的地方都不会说,为了婚姻和谐,有苦也要往肚里吞,自己选的怨谁都不对,干脆眼不见为净,任对方去,这样反而助长对方不负责,忍声吞气也没有得到对方回报。

  第四名:双鱼女

  双鱼女一旦爱上某人,就会变得任劳任怨,有时对方的要求很在过份也不介意,一进入恋爱阶段,经常忘记自己是谁,一心只想到对方,以为对恋人好,对方会知道的,谁知道对方会得寸进尺,索取更多,反而对自己的关注度更低。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啥弱点害12星座搞丢爱情

每个星座都有影响自己一生的桃花弱点![详细]
啥弱点害12星座搞丢爱情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