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真心话:天蝎报复劈腿男找人快活(图)

2017年01月04日 11:22 新浪星座论坛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我其实后来有清醒,知道是他,可是我当时想的居然是,男票能找别的女人,我为什么不能找别的男人?就没有拒绝……

  天蝎的男票出轨了,乖乖的天蝎竟然酒后就跟男票的哥们儿睡了?!天蝎为了报复真的把自己都搭上么?

  新浪网友/羽毛凌乱的蝎子 把爱说给新浪星座

天蝎报复劈腿男找人快活天蝎报复劈腿男找人快活

  不知道别的蝎子是怎么样,反正这是我这一生中经历的最大的打击。差点被打倒。

  不过,现在想想有点不值,因为事后他的哥们,都安慰我,对我很好,在我喝醉的时候照顾我,在我想不开的时候安慰我……

  可是问题来了,我不知道怎么回事,昨晚我没地方住,他就是前男友的好朋友。他要去前男友那里,有两间房子。可我比较胆小不敢自己睡,所以就决定和他在一个屋子里。

  我发誓我当时根本就没想那么多,只是认为很好的朋友,以前也在一起睡,什么都没发生。可是……我有点迷糊,因为睡前喝了点酒,他抱过来的时候,我当成了前男友,也抱过去。

  其实后来有清醒,知道是他,可是我当时想的居然是,他能找别的女人,我为什么不能找别的男人?就没有拒绝。

  头疼,怎么会这样?我变得好可怕啊,我是乖孩子,从没想到会发生一夜情,也更不会想到会是跟他,我怎么会变这样?

  更可怕的是,他居然还在我脖子上留下了吻痕,被好友看到了。

  晕了,现在只能用指甲把脖子那里划破,当作自己不小心挠的,救命啊,我怎么会变这么贱?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啥弱点害12星座搞丢爱情

每个星座都有影响自己一生的桃花弱点![详细]
啥弱点害12星座搞丢爱情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