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走心:啥星座男甩你不眨眼(图)

2017年01月04日 15:00 新浪博客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文/幸运千纸鹤-[博客]

啥星座男甩你不眨眼啥星座男甩你不眨眼

  花花世界,要找一个能够值得自己交付真心的男人真心少,都说男人是贪新厌旧的视觉动物,只会使用甜言蜜语来俘虏女人的心,等到哪一天,感觉不再爱了,就会随手抛弃,所以女孩们要擦亮双眼哦。

  NO.1:魔羯座

  魔羯的世界充满愤世习俗的想法,总是一副痛苦的样子,对世界有着许多怨言,总是认为自己是全世界最悲惨的一个,这样的男人心理包袱太大了,跟他在一起,只会被痛苦笼罩,每天怨天尤人,即使是爱,也只是昙花一现,不值得为他付出真心。

  NO.2:狮子座

  很多女人都会青睐有事业有地位的男人,感觉有着稳固的经历基础就能保证爱情的寿命,但是有没有想过,有名利有地位的男人来到这一天都是来之不易的,一心想要成功的男人都是冷血的,因为他们可以牺牲一切来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包括爱情。

  NO.3:射手座

  射手座的男人不会轻易为了某一件事或者某一个人去牵绊自己自由的脚步,他们追求的是外面精彩的世界,性格不羁的射手男,只会向往不受束缚的生活,如果把心放在射手男的身上,只怕是跟着射手男去浪迹天涯,回期杳无音讯,等待也遥遥无期啊。

  NO.4:白羊座

  白羊座的男人骨子里都是大男人主义,仿佛是古时候的男人对待女人一样,对女人呼呼喝喝,小事都大声斥骂,根本不会在乎女人的感受,里里外外都是一副“大丈夫何患无妻”的样子,所以想要跟白羊男在一起,请三思再三思,不要把自己的幸福看得这么卑贱。

  NO.5:天秤座

  天秤座的男人对女人是非常照顾的,无疑是个好男人,但问题是,他对每一个女人都是这样,是否是友谊的关爱还是暧昧的关系,连天秤男自己都搞不清楚,身边围绕着这么多的女人,要与天秤男谈恋爱的话,难以在他身上找到安全感,难道时刻要与身边的对手争宠吗?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啥弱点害12星座搞丢爱情

每个星座都有影响自己一生的桃花弱点![详细]
啥弱点害12星座搞丢爱情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