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真心话:白羊吃干抹净就跟我翻脸(图)

2017年01月05日 13:48 新浪星座论坛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开始我还很冷淡因为之前两次,后来因为心里的确是还喜欢他,就很没出息地又原谅他了。可是这次他竟然和我玩失踪!

  白羊男票每次都是特激情的亲完我以后,就要分手,结果分手后没过一段时间又回来找我,白羊这么善变到底是怎么了?他喜欢我么?

  新浪网友/饭饭1989 把爱说给新浪星座

奇葩白羊吃干抹净就翻脸白羊吃干抹净就跟我翻脸

  14号是和白羊GG一起周年的日子,于是就约会、吃午饭、看电影。之前我们都一个多月没有看到了,很想他。见面也很好的,羊GG一反常态地一见面就吻了饭饭的脸,于是饭饭有点受宠若惊迷迷糊糊地被GG牵着走。吃饭的时候,就更亲密了,耳鬓厮摩的,汗……他说他每天都在想我,他说他很喜欢我,羊GG从前不是这样的。电影院么,本来就不是什么好地方,无边的黑暗给了亲吻的勇气,强劲的空调给了拥抱的理由……临别的时候,羊GG送了个FRENCH KISS当吻别。

  然后问题出现了:那天晚上还发消息给他,他还说我漂亮,貌似一切正常,第二天晚上我胃疼,死去活来的,就告诉他了,可是他没回,再发,还没回,再发,再发,到现在还是没有动静,失踪超过48小时了。搞得我现在非常郁闷。

  羊GG总是这样,前科:第一次KISS,过了两周告诉我不能这样,他要高考了,于是分开了一段时间,后来他假期时回来找我认错,和好了。开学后见面KISS了一次,还是羊GG主动的,过了一周说他不能把我当成女友,要我离开他。这次比较惨,我难过了很长时间,也试过挽回,一次被羊GG很尖刻地回绝了,万念俱灰,死心了,没想过他会回来。

  后来羊GG高考前要离开学校回家复习,突然有一天发个消息问我想他了没有!十分意外,开始我还很冷淡因为之前两次,后来因为心里的确是还喜欢他,就很没出息地又原谅他了。可是这次他竟然和我玩失踪!

  各位亲爱的羊羊,能不能告诉我我的羊GG为什么会这样,他喜欢我吗?我到底要怎么办啊?是头也不回地离开还是忍辱负重地留下?

  饭饭是条很脆弱敏感的鱼MM,我觉得很累很痛苦很难过。可我又不能告诉他!现在写出来,觉得好受一点了,希望大家帮帮我,谢谢啦。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啥弱点害12星座搞丢爱情

每个星座都有影响自己一生的桃花弱点![详细]
啥弱点害12星座搞丢爱情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