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真心话:狮子3女友了还勾搭第4个(图)

2017年01月12日 11:59 新浪星座论坛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我是不懂拒绝的狮子,别人对我好我总是接受并想办法回报。我也不明白别人怎么都是对我好,有时真的想拒绝别人,但虚荣心一下得到满足的感觉真的很好。

  狮子又没钱又没权却同时有3个女友,但现在狮子终于遇见了真爱!可这3个女票又死活不让分手!狮子该咋办呢?

  新浪网友/newphilips 把爱说给新浪星座

狮子3女友了还勾搭第4个狮子3女友了还勾搭第4个

  我是一个不懂得去拒绝的狮子,别人对我好我总是接受并想办法回报。我也不明白别人怎么都是对我好,有时真的想拒绝别人好意,但虚荣心一下得到满足的感觉真的很好。说的明白点就是我现在有3个女友,她们为我付出很多,我也想尽办法对她们好。她们都知道我有其他的女友,我都不欺骗她们,和我之前我都跟她们说了,让她们自己选择。朋友都很羡慕我,样貌平庸,也没什么钱,凭什么好事都让你占了,这是好友经常说的,他们每次说我都有种莫明的满足感。

  可是在人才市场招聘员工的时,她来到了我面前,我觉得我的脸在发烫,然后条件反射般的跟她说了下公司情况,她说了点什么我记不得了,我只记得她微笑的脸,她离去的时候留了份简历,我在她简历上重重的打了个钩,就这样她顺理成章的成了我同事。开始我只觉得可能是老毛病又犯,没事总喜欢捻花惹草的,可是每当她休息,放假,请假,反正是见不到她的时候,就特想她。

  我实在无法压抑心中的想法就向她表白了,她说感情不止是我们两个人的事,她觉得我们根本就无法在一起,然后就走了,可是在她转身的一瞬间我看到她眼眶有滴眼泪。我想过要跟我的女朋友们说分手,我分别找了其中两个,一个说凭什么我们要分手,另一个回答更加简单:不行。她们都哭了,哭得好伤心,我从来都没有在一天内见到两个女人为我哭泣。

  我没找第3个说,我不想在一天内见到3个女人哭泣。我的心碎了,并不是因为她们没同意,而是因为我终于明白,我对她们3个都是一种报恩的心态,虽然她们都没让我面红耳赤,手足无措,她们却对我真心实意,对我都是无悔付出,不要求一点回报。我还能要求点什么呢?

  后来,她交了份辞职报告给我,说她要去很远的地方,我问她为什么,她说要换个环境。我批了她的报告。

  临走时,她对我说,她决定要走都是因为我。到现在我还是想不明白她说的意思。我对她真的很好,她是公司提升最快的一个,私下我也非常关心她,总是给她帮助。不过这些对我来说已经不重要,因为我决定要去她那很远的地方,我的辞职报告已经写好,这几天就要交到公司老大那了。

  朋友都劝我不要去,好不容易熬出来的职位,一但出去又得重头开始,但我从来都没这么坚定,我也顾不得这么多,我怕不去我会后悔一辈子。我相信缘份,但更相信自己。与其在这受多方困扰,不如向前迈一步,虽然出去不见得能和她在一起,但至少可以摆脱我的女友们,让她们也有时间想想我是否值得她们这样为我付出。

  上班时间到了,还有最后几天班,我要站好最后一班岗。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占星天后:12星座恋人之双子座

有时候,风象星座之间也会互相厌烦。[详细]
占星天后:12星座恋人之双子座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