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真心话:双子不结婚是还惦记ex?(图)

2017年01月17日 12:02 新浪星座论坛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每次说到在一起说到结婚,他就特别严肃的说,我现在做不到的事不能对你承诺。我快要疯了,求大家帮分析他到底怎么想的??

  我和双子分开是因为我和ex和好,双子也和ex和好。但现在我们又在一起了,不过我一说到结婚的事,双子就说没法给我承诺!他怎么想的??还惦记着ex呢?

  新浪网友/大大大大大鸭蛋 把爱说给新浪星座

双子不说结婚还惦记ex?双子不结婚是还惦记ex?

  遇见被相恋3年女友劈腿特别伤心的双子男,于是每天以一个朋友的身份安慰他,之后慢慢发展成恋人。

  我的双子男对我真的好的无话可说,每个小细节都帮我准备好,每件事都帮我做好,什么都不用我想,不用我操心。我任性脾气不好就耐心哄我。半夜想我,开了6个小时的车就站在我窗外为了看我一眼。

  在一起不到一年我交往3年前男友回来要和我和好。于是和好。和双子男分手。

  恰巧这个时候双子男的前女友也回来求他。于是和好。

  中间四年我知道他和朋友打听过我无数次,问我好不好,可是从来没打扰过我。

  现在我单身,不知道双子男是不是单身(我没问他没提),见了一面。

  我们俩都哭了,他说忘不了我,重来没这么喜欢过一个人,然后每天又开始像恋人那样嘘寒问暖,像从前那样对你好的不行。

  每次说到在一起说到结婚,他就特别严肃的说,我现在做不到的事不能对你承诺。

  我快要疯了,求大家帮分析他到底怎么想的??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占星天后:12星座恋人之双子座

有时候,风象星座之间也会互相厌烦。[详细]
占星天后:12星座恋人之双子座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