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真心话:射手女死活就不删ex电话(图)

2017年01月17日 12:43 新浪星座论坛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和她提起时,她居然说我不信任她。她说他们分手之后就从来没有联系过,但我很希望她能考虑一下我的感受,她却说不想做她不愿意做的事情……

  真不明白!射手女为什么就非要留着ex的联系方式?留着当炮友吗?我跟她提起,她说她觉得ex是可以做朋友的……射手女都这样吗?

  新浪网友/如果还有爱情123 把爱说给新浪星座

射手女死活就不删ex电话射手女死活就不删ex电话

  认识射手几个月了,已经算是我女朋友了,没有发生过关系。但是她不愿意删前男友的联系方式,她觉得还是可以做朋友的,但是我不这么认为(我在认识她前面就把前任的任何联系方式都删了)。主要是他们两个发生过关系,男孩子也去过她家,后来分手应该是男生提出来的吧……

  如果他们没有发生过关系我也不会介意他们做朋友(本人没有处女情结),昨天和她提起的时候,她居然说我不信任她,她说他们分手之后就从来没有联系过,但是我很心平气和的和她说希望她能考虑一下我的感受,但是她说她觉得可以做朋友,她不想做她不愿意做的事情(删联系方式)觉得这样违背了她的原则,我很无语!她的意思如果那男的有很重要的事情找她,她还是愿意去帮他的!

  我想问大家射手女都是这样吗??本人双子男。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占星天后:12星座恋人之双子座

有时候,风象星座之间也会互相厌烦。[详细]
占星天后:12星座恋人之双子座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