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真心话:势力魔羯说我胖了就分手(图)

2017年01月17日 12:27 新浪星座论坛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我想问问魔羯座的男生们,你们真的这么在乎外貌吗?真的就这么现实吗?你们能告诉我这只魔羯是不是真的爱我啊?

  我问魔羯我变成140斤他能接受不?结果魔羯各种犹豫!魔羯就这么在乎外表,这么现实吗??而且他明知道我是考验他的,他却连敷衍都不敷衍一下……

  新浪网友/天蝎妹子求助 把爱说给新浪星座

势力魔羯说我胖了就分手势力魔羯说我胖了就分手

  我网恋认识了一个魔羯男,我本人是天蝎女,一开始真的很投机,很聊的来,我一直没让他看我照片,他也没说什么,说没怎么在乎,我一直说照片不可信,还是本人比较真实,可是后来我还是把照片给他了,他都说我很漂亮。

  3个月啦,我们也吵过好多次,我喜欢发小脾气,但是每次他都会好好哄我,每次被他一哄我就马上好啦。我真的很喜欢他,想跟他好好走下去。他也一直说,会好好跟我在一起,会爱我一辈子。就是昨天,我发了一张比较丑,胖胖的女生的照片给她,说这是我,我问他还喜不喜欢,他居然说不喜欢,很果断的说不喜欢。我真的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爱我,还是因为我长的还可以才会好好爱我。

  然后晚上电话,我说以前发你的都是以前的照片,现在我就是胖子,有140斤,问他能接受我不,他很犹豫,一直跟我说你不是这样的,你明明很漂亮。我真的很伤心,我以为他真的爱我就不会在乎我的外表。

  后来挂电话他发我QQ说,原话:“我想通啦,我还是在乎胖,我知道你不胖,你担心你以后老了,我会不要你,如果你怕我不能爱你一辈子,你可以离开我,不要跟我这么在乎外表的人在一起。”听到这些我真的心都碎啦,明明知道我是考验他的,他都不敷衍我一下,就算真不喜欢也可以敷衍下吧,说的这么绝对真的很伤我心。

  我想问问魔羯座的男生们,你们真的这么在乎外貌吗?真的就这么现实吗?你们能告诉我这只魔羯是不是真的爱我啊?魔羯座的人怎么这么难猜透,还这么与众不同,我真的第一次遇到在这种话题面前这么坦诚敢说实话的人,可是我真的很难过,我们还能回的去吗?

  今天发了早安,我没回,他就一整天没理我,我该怎么办,我们可以继续走下去吗?被他伤到啦,真的,我这么爱他,他居然这么对我,好绝情啊。魔羯男,我该怎么办啊。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占星天后:12星座恋人之双子座

有时候,风象星座之间也会互相厌烦。[详细]
占星天后:12星座恋人之双子座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