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真心话:天秤明明喜欢偏不说喜欢(图)

2017年01月19日 11:41 新浪星座论坛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其实我更怕是我太认真,太害怕失去才不愿承认我更喜欢他。求大家告诉我,怎么才能信任他。就是莫名的害怕,哎…

  我是天秤女,我和一个天秤男在一起了,虽然我喜欢他,但是我从没当面跟他承认过。可能是因为我总是莫名的就感觉很不安吧,我该怎么样才能信任他啊……

  新浪网友/笨蛋天秤小朋友 把爱说给新浪星座

天秤明明喜欢偏不说喜欢天秤明明喜欢偏不说喜欢

  我是天秤女,我觉得自己还是蛮典型的。我有点被动,喜欢一个人也是不爱赤裸裸的表达。我和我的天秤男第一次见面,就是很简单的聊天。送我回家前告诉我,很喜欢我还强吻了我。我看过很多帖子,应该是这种现象在天秤男来说,属于罕见。我很少遇见比我气场还大的男人,所以我面对他,其实会有点小心翼翼。

  我是喜欢他的,但我不敢表达,我不确定。总感觉很不安,觉得不应该会喜欢我这种傻乎乎的啊。他说我眼睛很漂亮,第二次见面我就特地不画眼妆去见他。他一直看着我,说今天不一样。我说,是不是不化妆很丑啊。他说是的。哎,不知道到底介不介意啊,之前聊天还说女朋友就算穿睡衣也挺好,自然。因为我真的很在意他,只是嘴巴上总是不说实话,可能我就是怕。

  他问过我很多遍我喜不喜欢他,我要么岔开话题,要么就说不知道。我们进展很快,快到自己都觉得自己疯了,我把自己给了他。但是嘴上依旧不愿承认我也喜欢他,我该怎么办。其实我更怕是我太认真,太害怕失去才不愿承认我更喜欢他。求大家告诉我,怎么才能信任他。就是莫名的害怕,哎…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占星天后:12星座恋人之双子座

有时候,风象星座之间也会互相厌烦。[详细]
占星天后:12星座恋人之双子座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