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子座的危险一面(图)

2017年01月19日 14:59 新浪博客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你看到的可能只是个假12星座……那么12星座深藏的危险一面是什么样的呢?一起俩看看吧~

双子座的危险一面双子座的危险一面

  双子座

  心智速度太快、快到把目己留在五岁而来不及长大的双子座,看起来很有内容;而所谓双子的内容,正如同他们难以区分的性别一般,同样地令人难以发觉。

  双子座的字典里没有“实在”二字。绝对不要相信双子的每一句话,双子们的谎言远超出你能想象的倍数,更胜于他们这一生说过的实话。不过关于攻讦他人的辱骂、嘲讽,双子们保证是十二星座的第一好手,更了不起的是当你回嘴反攻双子时,他们谦虚到了极点的无动于衷和恍若未闻,才真正令人佩服的五体投地!所以双子们的嘴上功夫绝对不能忽视,他们最喜爱赞赏你的痛楚、恭维你的弱点、和宣传你在一生中感到最苦恼的难题。

  在双子的生命里,不可能出现他人正面的价值,举凡你升官发财结婚生子赚大钱得大奖等所有的喜事,到了双子的嘴里都会被说成一段集邪恶、淫乱、罪孽、堕落、骯脏、沉沦,就连电影地拍不出来的恐怖成功史。这部成功史当然就是你一切光辉荣耀成果的过程,而双子们恍如亲眼所见一般,用令人拍案叫绝的创意,编造出令你毁灭且崩溃的故事。

[白羊] [金牛] [双子] [巨蟹] [狮子] [处女]
[天秤] [天蝎] [射手] [魔羯] [水瓶] [双鱼]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占星天后:12星座恋人之双子座

有时候,风象星座之间也会互相厌烦。[详细]
占星天后:12星座恋人之双子座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