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子座的危险一面(图)

2017年01月19日 14:59 新浪博客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你看到的可能只是个假12星座……那么12星座深藏的危险一面是什么样的呢?一起俩看看吧~

狮子座的危险一面狮子座的危险一面

  狮子座

  狮子们其实什么都不想要,也从来没什么大野心,只要他们能拥有一个国家,包括上万个奴仆。并建造一栋华丽的宫殿,和宫殿后院一个有着三千美女/壮男(且定期更新)的酒池肉林,狮子们就能心满意足直到老死。

  狮子座的字典里没有“优秀”二字,除了他们自己之外。狮子们讨厌一切漂亮的生物,也厌恶一切有智能有才华的生命体;没错,还是除了他们自己之外。猫科动物的脑一向不大,却绝对骄傲任性、并自以为是的滥用他们绿豆般大的智商,到处下达指令且沾沾自喜到无法自拔。绝不能让狮子觉得他们“被需要”,一旦这个错觉产生,所有的狮子会顿时散发豪光万丈到令人觉得刺目惊心的地步,而旁人完全无法理解他们到底是怎么了。

  狮子们会认为自己一切的自大、狂妄及为所欲为,皆是上天付予他们的责任,而他们必须好好尽到这些责任,以期完成使命。所以绝对不要批评指责狮子们的此类行为,因为你的下场将会是被狮子们严加喝斥。当然,狮子们怎会有错?你口中的那些缺点正是他骄傲的源头。

[白羊] [金牛] [双子] [巨蟹] [狮子] [处女]
[天秤] [天蝎] [射手] [魔羯] [水瓶] [双鱼]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占星天后:12星座恋人之双子座

有时候,风象星座之间也会互相厌烦。[详细]
占星天后:12星座恋人之双子座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