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真心话:双鱼达成上床成就就冷漠(图)

2017年02月23日 12:07 新浪星座论坛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怎么能这样?我受不了了!才不到半个月,感觉说变就变,明明是他追我的,说对我有很强烈的感觉,又是他说对我没有感觉的,到底是怎么回事?

  双鱼男对我一见钟情,说要娶我,还立马就要带我见爸妈!但这才俩星期,他就冷了,之前说对我有很强烈感觉的是他,现在对我没有感觉的也是他……

  新浪网友/shelby8447 把爱说给新浪星座

双鱼达成上床成就就冷漠双鱼达成上床成就就冷漠

  怎么能这样?我受不了了!才不到半个月,感觉说变就变,明明是他追我的,说对我有很强烈的感觉,又是他说对我没有感觉的,到底是怎么回事?我的双鱼哥哥就是2.22。

  在朋友介绍下,我们搞了一次聚餐。在饭桌上,他向我敬酒,问了我的电话号码。第二天,约我出去唱k,然后送我回了。他自己倒回去喝酒,喝了很多,深夜的时候来到我楼下叫我下去让他见见,说是喜欢上我了。我下去了,上了他的车,他说去聊聊天,带我去看楼了,半夜啊……问我喜欢买哪里的,然后叫我嫁给他,说了很多,很激动,说自己已经两年多没有恋爱了,说他感觉到我们之间缘分来了。说他会对我好的。一直叫我嫁给他还叫我第二天去见他爸妈……当天晚上,便把我载回家了。我没想到自己会那么快和他发生关系,只因当时我没有反抗的余地,一直都是他处于亢奋状态,他说要马上带我回家见他家人。我就这样去了他家。

  开始的两个星期,每天都给我打电话发短信带我去吃饭,见他朋友,一见面就说我是他女友,还说这么久以来都没有对外人说过自己有女朋友,说我是第一个。还经常说要带我回见爸妈。有一天本来说好了要和他家人出去吃饭的,但是,因为他爸临时有事取消了。好景不长,第二个星期之后就开始慢慢冷淡了。电话少了,甚至一两天连短信也没有,我知道他在网吧或者酒吧,但是,他习惯了自己一个人的生活。

  有时因为受不了他的冷淡,我说了要分手,他说觉得我是很好,就是性格有一点不好,他说觉得我真的很好,很多条件都符合他找老婆的条件。我就说他其实在逃避。他自己也说是。说他是在逃避。他是害怕吗?他是怕突然改变生活吗?有一天他对我说他其实对我一点都不好,比他以前女友的1%也不到,他说不敢对我好,怕之后要分手我会难过。还说对我没有感觉。我不知道这是什么意思。是他追我先,说有感觉了,最后,又是他说这……

  我叫他别再找我了,我发了很多短信给他,说其实我很想照顾他,好好的对他好,但是我很介意他对我没有感觉。我叫他既然对我没有感觉就不要再找我了,绝情一点,不要总是我生气了才找我。就这样过了一个星期。

  昨天,我在qq日志上写了篇日记,是一个玩笑,说我结婚了……他突然问我是不是要结婚了。很平淡,我以为他会介意。然后我没有直接说,叫他去我空间看,他说恭喜我。然后看清楚了知道是假的。很平淡的说了骗人的。然后又消失了。他说昨天不开心。我问他为什么。他说不知道怎么说。然后就消失了。然后我发短信跟他聊天,希望他可以开心,叫他注意身体之类的。他马上回我短信,说谢谢我的关心,其实当知己也不错。

  他到底对我是什么感觉啊?各位请给我一点指点吧!我该不该等他?该不该给期待?还是真的要绝情的忘掉他?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左手or右手?手串不可乱戴!

手串戴右手,吸收负能量。手串戴左手,满满正能量。[详细]
左手or右手?手串不可乱戴!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