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真心话:狮子用分手求亲亲求抱抱(图)

2017年02月23日 11:15 新浪星座论坛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我该怎么向他认错,挽回他呢?可我也爱面子,拉不下脸,怕这次服了软,以后他要是做错事,我拿分手作挡箭牌就失效了……

  我该怎么向他认错,挽回他呢?可我也爱面子,拉不下脸啊!万一这次服了软,以后他要是做错事,我拿分手说事不就没用了么……

  新浪网友/大苦瓜 把爱说给新浪星座

狮子用分手求亲亲求抱抱狮子用分手求亲亲求抱抱

  好痛苦,今天晚上和他闹翻了。我们两个都是狮子座,同年同月同日生。

  他说毕业了会来我的城市,和我在一起生活,想结婚和我有个幸福的小家。现在想想他真的对我好好,脾气好,经常包容我。我和他在异地恋着,因为没有安全感,我常常会怀疑他是否是真心爱着我的。我好爱他,为什么还要经常装作不在乎他要说些伤他心的气话呢?平时他总对我说,出去玩,不管去哪都和他说声,这样他能放心也知道我平时都在做什么,可是我为什么就偏不那样做呢?他说过会宠爱我一辈子的,每次生气都是他先哄我,把我逗开心了他也就跟着乐了,像个小孩子一样,他总说只要我开心了他也就开心了。每天早上都会第一个对我早安,晚上要对我晚安,总是在我睡着后他才去睡觉或者做自己要做的事。

  因为是异地恋着,第一次他向我要提出那个要求,被我回绝了,我不是因为不爱他才不给他的,我是很胆小也很传统的女孩,也出于对自我的一种保护吧,想把那个保留到和他结婚的晚上再做,他也同意了。以后每一次的短信我发现他的话都好色情,摸摸,亲亲XXX等等。我不排斥那样的亲密,但我也担心,他会不会因为性而爱我呢?他说答应会在结婚做,会不会也是骗我的呢?我一遍又一遍的对他说,自己感觉不到他的爱,每次他说想我,我总说怎么会想我呢?总伤他心,我还说他欲望强是个色狼,他说那是每一个男孩性成熟的本能。

  可能他也厌倦了我这么闹的脾气吧,又不信任他,什么都是他先主动,好像他对我的好是应该的,是我该得的,忽略了他的感受,但是他真的是个好男孩。那么的信任着我,什么都告诉我,连自己各种密码都告诉我。我真的好爱好爱他,没有他,自己会死掉的,自己都是SZ,为什么就不能理解他呢?之前他说爱上我因为我最懂他也最理解他,可现在的我呢?处处霸道。可能是说过他了吧,现在的短信内容都淡而无味,少了那种短信自己又不适应了,可是依然能看出他对我的关心,把之前的亲亲xx变成抱抱了,因为生病了,他总叫我早早休息,我又不知道他一天都在干什么。我想要他陪着我,因为不在彼此的身边,特别需要的他。

  晚上我发了想说的话,在手机里告诉他不要多想,可他却对我说不要想太多了,要早睡,好了,脾气上来了,对他说最近不来找他,这下倒好,他不再像过去那么的宠我哄我了。我好难受哭了一整晚。我想算了就对他服软一次吧,可是我没那样做。好了,他真的发火了,说我自己会幸福的。说他那么无耻的人不配说爱我了。因为之前我骗他说,就算他给不了我幸福也有别的人能给我。可是这是骗他的,没有人能像他对我那样好了。怎么办?知道是自己无耻,到现在心里还想着希望他能自己来找我,哄我还和以前一样。

  我该怎么向他认错,挽回他呢?可我也爱面子,拉不下脸,怕这次服了软,以后他要是做错事,我拿分手作挡箭牌就失效了,因为他知道是我已经先离不开他了。是不是在爱情面前不改这样比高低啊。一直说谁先改变了谁,那就永远拥有了他,但贪心的是我。我要他离不开我,想一辈子都拥有他。我想知道他还爱我吗?我该怎么挽回他呢?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左手or右手?手串不可乱戴!

手串戴右手,吸收负能量。手串戴左手,满满正能量。[详细]
左手or右手?手串不可乱戴!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