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真心话:射手留女人过夜说是朋友(图)

2017年02月24日 11:21 新浪星座论坛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我说,你不是说不要我去吗,影响你读书。他说,是的,你在我会不专心的。可是,那女的就可以去,我就不可以,什么事情嘛!

  异国的射手男票竟然留女人在家过夜!还说他俩就是朋友!就算我不怀疑!但是凭啥之前射手不让我去,反而这个女人能去啊!气死我了……

  新浪网友/ssnd 把爱说给新浪星座

射手留女人过夜说是朋友射手留女人过夜说是朋友

  我们两个人异国将近1年了。本来我打算下个月去跟他会见,但是SS要参加课程培训,说我去了影响他读书,想想也是。SS还动员我爸叫我别去了。想想算了,等他考完试再去吧。于是我推迟了假期。

  今天被我发现SS的一异性朋友说下个月要去他家。看表面文字,那女的给他留言,SS回复说欢迎你来这里玩,如果那天课结束后可以见个面。那女的回信说:住你这里有没有不方便啊? 这3天我要去哪里哪里。最后那天要去另外一个城市。SS回复:你可以住我这里。欢迎你再次来我的城市玩。你什么时候来?希望我有空可以去接你。

  看到这我都快气炸了。SS依然每天晚上跟我视频,只字不提。SS会说等课程开始,就不能像现在这样每天视频了。我在想,他是不是不告诉我了,到时候就借口说读书忙呢?

  今天试探的说,好想来你这里过夏天哦!他说,来呀,你随时都可以来!(妈的,跟上个月的版本完全不一样!害得我又是调假,又是跟主管打招呼的!)我说,你不是说不要我去吗,影响你读书。他说,是的,你在我会不专心的。可是,那女的就可以去,我就不可以,什么事情嘛!

  SS那异性我只在网上跟她聊过。知道我跟SS在一起,不经常找我家SS聊天,就去他那城市玩时联系。平时很少联系,甚至不联系。她跟我在同一个城市,SS上次来我这看我,叫她出来玩,她借口说忙,不出来。之前有住SS家2天1晚。SS说他睡地板,把床让给她睡。

  气到吐血了,大家教教我要如何对付这个死SS……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