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真心话:双子喝了我的水就爱上我(图)

2017年03月03日 12:04 新浪星座论坛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我们沉默了一会,他突然拉我的手,我说你干吗,他说你没有听过么喝了一个人的口水就会喜欢上她……

  双子追我,我都感觉不出来!结果他表完白就立马要我答复,我说要想2天,他现在就完全不理我了!我跟他说话,他也没好气儿!啥情况?他是不是觉得我拒绝他了?

  新浪网友/魔女幽幽 把爱说给新浪星座

双子喝了我的水就爱上我双子喝了我的水就爱上我

  跟双子男认识了3个礼拜了,一直也没有觉得他追我就觉得,他挺体贴经常叫我出去,但是叫我出去经常和别的朋友一起吃饭啊什么的,有的时候觉得他是不是喜欢我,因为对我很好,管接送还特意等我办事然后和我吃饭,但是有时候又觉得好像也经常心不在焉,和我一起的时候话也不多,也不回经常手机和我聊天。

  昨天下班他突然问我吃饭没有要带我吃大餐,然后点了一瓶红酒,开车回家后我刚下车他又叫住我说要不要去兜风就半小时就回来,我说好,我们就一直开一直聊天很开心,我们就说我们小时候的事情,开出去好远然后回来的时候他问哪个奶茶店开门呢他渴了,我找了找正好包里有我喝剩下水,就递给他了,他喝了就跟我笑,然后我们沉默了一会,他突然拉我的手,我说你干吗,他说你没有听过么喝了一个人的口水就会喜欢上她,我说你喝多了吧,他说没有他很能喝。

  到了我家他就把车停下然后一直拉着我的手,他说你应该能感觉到吧。我说感觉不到,我情商低……他说你知道我什么时候开始的么,我说不知道。他说是上次他不舒服在车里睡了20分钟醒来就看见我坐在那里很安静的玩手机,他经常失眠那是他睡得最好的一次了……

  他问我同意么,我说让我考虑下。他说不行要不他晚上肯定不用睡了,我也不知道怎么回答我们就继续聊天聊了1个小时,我说我必须回家了,他说你要是不答应我就去法国了。

  魔羯还蛮不喜欢被威胁的,当时听了就不大高兴,然后我就回家了,我让他赶紧回家睡,因为都1点多了……他说他睡不着要去开车兜风,我要回家给我妈妈填个表格,回家以后还手机聊了几句他说要在我家楼下等我送我上班,我说让他回家休息,他说你烦了?那我走了,后来2天他都没有怎么理我……

  可是我并没有说拒绝,我说要想2天,他可能觉得我拒绝他了吧……今天我问他是不是已经在法国了?他说你现在才后悔么,我说我去法国看你,他说不好笑,我问他干吗呢,他说不告诉我。然后说让我忙不打搅我了……半天没有理我,然后我下午发你要和我绝交么?他说没有,是我的错,对不起。

  我不明白了……好乱。双子我一直不大接触,什么意思?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左手or右手?手串不可乱戴!

手串戴右手,吸收负能量。手串戴左手,满满正能量。[详细]
左手or右手?手串不可乱戴!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