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真心话:天秤隔着屏幕练胆说分手(图)

2017年03月17日 11:07 新浪星座论坛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她一直说我们分手了,东西会退我,我这段时间一直约她,说我们聊聊,她说没空,我说哪怕是我们分手,我们也得见次面吧,她就又开始沉默……

  天秤说要跟我分手,要还我结婚的东西,也把我都拉黑了,可是她还跟我说单位男孩给她表白了!然后我一约她见面她就死活不出来!分手好歹也得见个面吧……

  新浪网友/地狱咆哮者的挽歌 把爱说给新浪星座

天秤隔着屏幕练胆说分手天秤隔着屏幕练胆说分手

  我是白羊和天秤女相亲认识11个月了,经常吵架,期间已经见了父母,说今年准备结婚,那天我们去买结婚用的首饰,结果因为一些事情吵架了。晚上都没什么了,第二天第三天又开始吵,本来我都说不吵了,结果她越说越过分,我越听越听不下去,她也气得给我老爸说几年不结婚,晚上我也给她母亲打了电话说我们吵架的事情。结果她父母也就跟着不同意我们在一起。那天和她见了一面,我跟着去了她家,她妈妈在家,也说我们分开,大家好说好散,把我们家买的东西退我。

  过去十几天了,一开始吵架她就说分手,说我给她的东西她会退我,(相亲认识的嘛,小地方这些东西不用多说大家也懂)我就说大家冷静下,然后微信拉黑,据她所说手机也拉黑,不过有时候能打进去,有时候却发现确实拉黑了的。这几天她单位一个暗恋她一年多的男孩给她表白,她给我说了,我挺生气,说了一大堆我们以前怎么样,结果她现在不恋旧情,这么快就开始了,第二天一早,她又给我说:你个笨蛋,说些什么呢。中午我又给她说昨天晚上害我很晚才睡,中午我睡午觉,你得到点了电话叫我起床。她肯定说跟她无关,但是中午还是给了我电话叫我起床。

  那天她突然一下偏头疼又犯了,她QQ上告诉我,我就问她家里还有药没有(她住家里,和她爸妈一起住),我又电话给她,说过去接她,她不同意,我还是过去接她下班,结果她坐她单位同事的车走了,她都还给我解释说没看见我说我去接她的短信。后来晚上她就说我一直没吃饭,让我赶紧去吃饭,晚上10点的时候她都还问我吃饭没有,我说没有,她还责备地问我去干什么了,没吃饭。我说我给她在查偏头疼理疗的办法,我说以后我就给你按摩。她说以后你每天按摩不吃亏呀,我又请不起你,我说那我一次收费一毛,她说没零钱,我说你直接给1块钱,我给你按摩十次。

  然后我QQ上一直关心她,提醒她注意休息,她说以前的时候可没见你这么关心我。我说我一直关心你呢,只是没说出来(她每天下班到我这吃饭,我做饭,前段时间冷,她回家我就让她坐床上,吃的给她放床上去,我们都开玩笑说家里餐桌白买了,床是我们的食堂;她大姨妈来了的时候我总是给她翥红糖、红枣、核桃汤)。然后她说别想着说我几句好话哄哄我,就把我哄好了,这些都是你以前欠我的。

  说完这些又开始不理我,QQ半天不回,电话根本不接或者就是在黑名单中(她说烂手机,明明拉黑了的都打进来了)偶尔她又给我来一个那个男孩说她好的QQ信息。

  昨天晚上她又说我们已经没关系了,我们已经分手了,已经和我没联系了(昨天晚上我和我一个男性朋友在街上,因为最近我确实很烦,估计被她看见了,她又说你在那个地方应该可以预见更好的美女)她还是一直说,我们分手了,东西会退我,我这段时间一直约她,说我们聊聊,她说没空,我们没什么可以聊的了,我说哪怕是我们分手,我们也得见次面吧,她就又开始沉默。昨天晚上也是这样,我说你说要分手,面都不见一次,怎么分,我说你就是不想分,于是又开始和我争。

  她每次都说东西退你,我该拿回来的拿回来,可是我一说聊聊,她又说没什么说的了,没空和我聊。我家里的钥匙,银行卡,结婚买的首饰全交给她了,现在都还在她那里,我其实也不是要这些东西,我不想分,我只是想和她好好聊聊。虽然她确实发脾气的时候很毒舌,甚至很过分的话都说过,可是我还是念着她的好。

  我实在搞不懂她,也不知道怎么办了。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性格密码:出生时辰看性格玄机

每个人的出生都是集天地之气一场美好的相遇。[详细]
性格密码:出生时辰看性格玄机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