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真心话:天蝎拐弯抹角让我提分手(图)

2017年03月17日 12:02 新浪星座论坛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都说天蝎不希望负别人,是不是因为我对他用情太深,不好意思主动提分手,所以在等我主动提分手?

  天蝎男太奇怪了!之前相册只给我一个人看,现在变得偏偏不让我看!这样的情形已经不止三次了,这是啥节奏??非要这么暗示我分手??

  新浪网友/浅紫达人 把爱说给新浪星座

天蝎拐弯抹角让我提分手天蝎拐弯抹角让我提分手

  越来越搞不懂天蝎男了!最开始的时候相册只给我一个人看,现在变成现在只让我一个人不看!

  我忍无可忍问他我现在是不是外人了,他反问我为什么!大哥,原本是你一直冷淡我,还反问我为什么、我气得吐血。

  然后他又放开权限,还和我说了很多话,我也说了几句好听的,他发了开心的图片。原本以为就这样算稳定了,结果第二天,相册又对我保密。

  我还是不死心,又发消息问他为什么又这样,他现在倒好,直接不理也不回复,手机明明在线,他这样冷淡我,我总不能一直拿自己热脸去贴他吧?

  这样的情形已经不止三次了,都是我主动开口。他是不是想真的和我分手了只是不想先开口提出来?

  都说天蝎不希望负别人,是不是因为我对他用情太深,不好意思主动提分手,所以在等我主动提分手?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性格密码:出生时辰看性格玄机

每个人的出生都是集天地之气一场美好的相遇。[详细]
性格密码:出生时辰看性格玄机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