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陷入苦恋境地的星座(图)

2017年03月20日 10:19 新浪星座论坛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易陷入苦恋境地的星座易陷入苦恋境地的星座

  两情相悦,或许是幸福的开始,但现实有太多的无奈,明明相爱,却不能在一起的例子数不胜数,外在的门当户对,内在的觉得不配,不得不把这份爱压在心底。时间不但不能平复伤痛,反而越发深刻。

  TOP1天秤座

  善良是天秤好人缘的重要因素,却也同时是他们易陷入苦练境地的主要原因。一颗极易被感动的心,使得天秤很容易就不顾一切爱上一个人。面面俱到,不愿为难对方,更加不愿意看到自己和对方周围的人,因为这场爱恋而受伤。如果有人反对,特别是长辈,他们就会边难过,边流着泪主动放弃,而心却已经留在了相恋的最初。明明相爱却不能在一起,得不到祝福的爱恋,天秤真的没有勇气继续下去。

  爱情提示:缘分可以等待,而幸福需要主动追逐。既然有胆量死心塌地的爱上一个人,为什么就没有勇气坚持下去?如果舍不得,放不下,就不要轻易放弃,无视周围人的眼光,努力过才不会后悔。

  TOP2巨蟹座

  温柔似水的巨蟹,真要爱上一个人,就会投入全部的真心,极端到不留任何余地。也正是因为他们对待感情太过执着,有时执着得可怕,明明知道对方不可能再回来,还偏执的不愿离开。陷入苦恋境地,巨蟹或许此生只会有一次,但是会陷入得特别彻底。因为给出的心,即使要回来也不再完整。眼睁睁看着缘分了断,只能苦笑,爱情上表现的固执对于巨蟹来说,就是一种虐待,好不了的伤,即使愈合,痕迹也不会消失了。

  爱情提示:情难断,只会愈理愈乱。不如在相爱又不能爱的苦恋面前停下脚步,冷静的思索一番,这样的爱情究竟是不是自己想要的?心中美好的期待究竟是可以到达的现实,还是遥不可及的梦?塞翁失马焉知非福,下一站说不定就是真正的幸福。

  TOP3双子座

  表面上看,双子是个极其理性的星座,不会一时冲动、不顾大局的横冲直撞,而真正了解他们就会发现,爱情之于双子,就像是毒药,一旦遇到,就很容易上瘾。只是上瘾归上瘾,到了关键时刻,他们又喜欢想太多,对方到底适不适合自己。只要认为彼此的地位或距离不对等,即使再爱,也会率先离场。然后只字不提的把这份爱压在心底,拼命的学习或工作,不给自己想对方的空间,以为这样就能好起来。

  爱情提示:得不到的永远是最好的,所以才会如此执着的想念,如此放不下。只是既然已经知道苦恋无果,何不潇洒点,放自己一条生路。埋在心底只会越来越深刻,找最亲密的朋友倾诉一番,获得鼓励,才能开始新的爱恋。

  TOP4魔羯座

  理性如魔羯,似乎和苦恋沾不上边,却恰恰相反,正如花心的人如果决定只爱一个人,就会是痴情的可怕。理性的魔羯一旦感性起来,就会如眼泪决堤般泛滥成灾。已经有恋人的他们如果对追求者不讨厌,就变得不懂拒绝,一不小心出了界,不能回到和恋人相爱的最初,只有离开,但又走不出自己的心,还是想着已经分手的对方。等到思念冲破了底线,心痛也就会无止境的蔓延开来。

  爱情提示:走错一步的爱恋,不得不说是遗憾,但不能因为遗憾而停留在原地不前进,毕竟爱情很多时候用尽了力气也未必如愿,总是要经历了才明白,爱不爱不过一念之间。站在不属于自己的原地回头望,不如狠下心转头向前。

  TOP5双鱼座

  双鱼这个拥有无限柔情的星座,喜欢活在自我编织的梦幻世界。爱情对于他们来说,属于期待已久,很早以前就美美的想象过了。只是在深爱时,往往才恍然大悟,原来现实与梦想的距离如此遥远,远到即使舍不得放开手,也必须与现实妥协,只是这份爱着对方的心该如何要的回?从此无法共婵娟,只能在梦中回味曾经的甜蜜点滴,笑着做梦,却哭着醒来,还不敢告诉对方,因为爱着,却已不可能再在一起。

  爱情提示:爱情开花容易,却也容易在大风大浪中凋谢。现实有太多的无奈拦在爱情面前,毕竟生活不是童话,面包也的确是爱情的坚石,鱼与熊掌又有几个能够真正兼得?不如离开,不如挥泪埋葬过去。找不到完美,就找天长地老吧。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性格密码:出生时辰看性格玄机

每个人的出生都是集天地之气一场美好的相遇。[详细]
性格密码:出生时辰看性格玄机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