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真心话:怀孕后天蝎再也不跟我睡(图)

2017年03月20日 10:25 新浪星座论坛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可是结婚后,一直到现在我怀孕七个月。他只在我身边陪了我十个晚上。其他时间不知道在哪,问他他也总是骗我……

  因为怀了孩子我和天蝎终于结了婚,但是怀孕后,天蝎就再也不陪我再也不跟我睡觉。我现在28了,又有个未出世的宝宝,我现在真是啥筹码都没有了……

  新浪网友/mantaoooo 把爱说给新浪星座

怀孕后天蝎再也不跟我睡怀孕后天蝎再也不跟我睡

  我和蝎男恋爱了七年,他天蝎座,我巨蟹座。中间经历了千辛万苦,我们都没有分开。虽然,他大男子主义,自私,小气,自我,脾气暴躁。但是因为他也爱我,也对我不错。所以,我一直用温柔和感动想永远和他在一起。以后能有一个好结果。

  起初谈的四年,他是爱我的,他很正常。从第五年开始变得特别贪玩。我试图想改变他,但发现好难。他总说要让我给他时间,他还没玩够。后来我也不太管他了,因为他确实不喜欢被束缚。谈了那么多年,我想结婚了。可是他总是往后拖,感情毕竟还在,我也舍不得和他分手,总想着迟早有一天我们会结婚的。

  就在五月份,真的是惊天的意外,我怀孕了。没办法,我们俩终于在七月份结婚了。可是结婚后,一直到现在我怀孕七个月。他只在我身边陪了我十个晚上。其他时间不知道在哪,问他他也总是骗我。嘴里没一句实话。可是在我印象中,他以前不是这样的人,不会骗我的!自从我怀孕后,他只和我同床睡过一个晚上。我给他打电话,他嫌我烦。对我脾气更加暴躁。我想和他聊天说说心里话,他总是拒绝我,挂我电话已经是十电九挂了。问他为什么这么对我,他也不说清楚,总在和我绕弯子。

  总之,就是我电话他不想接。他也不想陪着我。更不会和我父母一起吃饭。怀孕期间,为了能和他在一起,我拜托他去网吧把我带上,一起和他玩游戏。但是,我游戏没他玩的好,他能把我数落或者骂的没完没了。我要是发火,他就直接把我送回家,不会再带我出来和他一起。

  细节太多了,说不完也说不清。我真的好累……七年把青春和爱,宽容,理解。总之我能给的都给了他。可是现在变成这样,我真的无能为力了。我现在连筹码都没有,被他克的想死了。

  和他在一起时我21岁,现在我都已经28岁了。结婚又有个未出世的宝宝。我忽然发现,我已经被他搜刮光了,连点渣子都不剩。

  这婚姻怎么维持啊?我犹如一个单亲妈妈。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性格密码:出生时辰看性格玄机

每个人的出生都是集天地之气一场美好的相遇。[详细]
性格密码:出生时辰看性格玄机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