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真心话:魔羯亲了我却当我是哥们(图)

2017年03月20日 12:33 新浪星座论坛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不知道如果和他一直联系下去,我和他会不会有发展成男女朋友的可能性。也不知道是否真的喜欢我。

  魔羯已经有个异地女友了,但是他说会把我当哥们珍惜?他送我礼物,抱我,亲我,这算是哥们吗?我要是和他联系下去,我们会发展成男女朋友吗?

  新浪网友/嘻嘻0623 把爱说给新浪星座

魔羯亲了我却当我是哥们魔羯亲了我却当我是哥们

  魔羯哥哥28岁,我是双鱼女26岁,我和他认识一个月,他有一个好了7年的女朋友,但是现在分处两地已经两年了,家里人也反对他过去找他女朋友,他女朋友家里人也反对她过来找魔羯哥哥。于是就这么拖着。

  和他相处的这个月基本上都是我在主动,他很被动,(当然后来他也主动过)但是他也没有拒绝。偶尔对我还很关心。送我过我礼物,抱过我,亲过我,也有过冲动,但是他都克制下来了。

  昨天他告诉我他有女朋友,他很爱她,他还说我们现在这样的感觉很美好,不希望破坏掉,他说他喜欢我,他会把我当哥们一样的珍惜。

  他会吃我碗里吃剩下的东西,还和我喝一个杯子或者是饮料瓶,也说了让我和他一起去外地逛逛,还偶尔会和我有一些肢体上的接触,如果是当哥们一样会不会有这些举动?

  不知道如果和他一直联系下去,我和他会不会有发展成男女朋友的可能性。也不知道是否真的喜欢我。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性格密码:出生时辰看性格玄机

每个人的出生都是集天地之气一场美好的相遇。[详细]
性格密码:出生时辰看性格玄机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