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易过劳的工作狂星座(图)

2017年03月20日 12:28 新浪星座论坛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最易过劳的工作狂星座最易过劳的工作狂星座

  12星座谁最容易过劳呢?是那些乐在其中的工作狂人?还是那些只为了钱而劳作的赚钱机器?或者其他?许多人像“再生战士”一样每天不知疲倦地工作,难道真是“钱”在作祟吗?

  第一名:魔羯座

  “魔羯者--刚毅”就如他的名字一样,有着非凡的毅力和吃苦耐劳的好品质,百折不挠、绝不轻言放弃,累死累活也要将革命进行到底。他有着非常独立的个性和强烈的责任心,把工作当成自己的事,而不仅仅是换得酬劳的等价物。遇到困难绝少向他人求援,要独立完成,还要完成的漂亮,这才是他的目的,至于要投入多少工作量,他才不在乎。因此,如果要把魔羯放在过劳排行榜的第二位,我想也没有谁敢和他争第一。

  建议:努力工作是值得肯定的,但既然是一个团队为什么不利用这份资源呢?别人在帮助你的同时你也多了一个可以信任的朋友。

  第二名:水瓶座

  水瓶座的人勇于接受高难度和高强度的工作,而且个性倔强,是个不撞南墙绝不回头的主。一份工作在他的手里,总要做到出色,做到与别人不一样。而且越是棘手的工作越能挑起他攻坚的决心,十足一头犟驴。所以同样的工作他总是付出别人几倍的精力,这是一个真真正正的工作狂。鉴于水瓶有拿成绩赚面子的嫌疑,所以只能屈居第二的位置。

  建议:“磨刀不误砍柴工”,行动前先思虑周全,做一个全局的计划,这样在后续的工作中遇到问题才不会手足无措。

  第三名:金牛座

  金牛有股钻研的精神,总想着怎样才能把一件工作做到尽善尽美。明明有种方法可以解决问题,他也许会觉得步骤烦琐而绞尽脑汁去另行其道。同时,他又是一个缺乏自信的人,当工作遇到瓶颈的时候很容易怀疑自己的能力,而且情绪的波动也比较大。当这些不利的因素汇聚到一起的时候,一股强烈的疲惫感马上会侵袭金牛的整个身心,“过劳”接踵而至。

  建议:不管白猫黑猫,能抓老鼠的就是好猫。力求完美固然值得表扬,但也要看时间是否允许。

  第四名:狮子座

  狮子之所以容易过劳,很多时候是好胜心和虚荣心在作祟。事事不甘人后,“加班费不能让你们几个全拿了,记住还有我那一份!”——狮子咬着牙这样说道。如果加班能换得老板的一句表扬,狮子也会不遗余力地投入工作。因为这种强烈的虚荣心,所以作为狮子的上司,多给这位员工些鼓励和美言,他将是你不可多得的一个得力助手。

  建议:虽然有点动机不纯,但最终为公司创造了效益那才是重要的。要注意的是,不要拿自己的成绩来当作炫耀的资本,以免破坏了你和同事之间的关系。

  第五名:射手座

  射手之所以容易过劳,并不像前面几位那样,因为主观上愿意付出劳动而造成,恰恰相反是因为不想付出过多劳动。用脚指头想想也知道,贪欢享乐的射手们怎么会拼了老命去工作?射手是注重效率的一颗星,用最短的时间赢得最大的效益(当然事实上他也真的非常有效率)。疲劳战术是射手的噩梦,如果一件工作花了许多时间还不能拿下,缺少恒心而又自恃聪明的射手就会很容易懈怠下来。浮躁的情绪和急于求成的心理是造成射手过劳的最大因素。

  建议:尽量压制自己烦躁的情绪,一颗清醒的头颅才能够指引你更快到达目标。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性格密码:出生时辰看性格玄机

每个人的出生都是集天地之气一场美好的相遇。[详细]
性格密码:出生时辰看性格玄机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