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星座女总让老公出洋相(图)

2017年03月22日 11:15 新浪博客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文/摘星工厂-星吧[博客]

啥星座女总让老公出洋相啥星座女总让老公出洋相

  贤妻良母并不是每一个人都有天分,有的女人可能天生就是一个爱闯祸的傻老婆,有些女人有意无意的就容易让老公出洋相,究竟哪些女人最有这样的特质让他们的老公头大呢?赶紧来摘星工厂-星吧看看你或者你的另一半有没有上榜?

  NO.1天蝎座

  天蝎座老婆是很爱老公的,但她们常常还是让有意无意的让老公出糗。如果她们的婚姻生活很好,她们会让全世界知道她们的甜蜜,同样如果她们生活的不幸福,她们也会让全世界知道她们的不顺心,可能在和老公一起外出的时候,当着别人的面也会说话说得怪怪的,或者表情上流露出尖酸刻薄的味道。

  NO.2处女座

  如果你神经不够大条或者情感细腻易受伤,而又娶到了处女座老婆,只能说“祝你幸福了”。她们不是故意找茬,她们只是陈述客观事实,她们可能常常在众人面前“轻描淡写”的指出一些事实,只是这些“事实”可能常常让她们的老公在人前颜面尽失。

  NO.3射手座

  神经大条的射手座女生让老公出糗,似乎是件很自然的事情,她们讲话一直这么大大咧咧,不分轻重,她们绝对不是故意的,尤其当她们觉得老公有什么不良习惯需要纠正的时候,即便是在大庭广众之下,她们也会揭老公的短,因为她们并不认为纠正恶习是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

  NO.4巨蟹座

  巨蟹座的女人是绝对很爱老公的,只是有时候爱得越深,要求越多。她们倒不至于当着众人数落自己的老公,她们认为在公众场合是该给足老公面子的。但是巨蟹座的女人天生就是小女人,有什么不满一定要爆发出来的,最多的时候她会向闺蜜倾诉,当,然如果闺蜜和她们的老公是同一个圈子的人或者有点大嘴巴,后果就不堪设想了。

  NO.5白羊座

  白羊座的女生和射手座的女生比较相似,她们说话大大咧咧,嘴巴比脑子快,常常有时候她们说了什么自己都不知道。一不小心就把老公的短处昭告天下,而且她们不太会看脸色,即便身旁老公的脸已经黑得不行了,她们可能还在和朋友嘻嘻哈哈的调侃。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性格密码:出生时辰看性格玄机

每个人的出生都是集天地之气一场美好的相遇。[详细]
性格密码:出生时辰看性格玄机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