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真心话:处女提分手是找好了下家(图)

2017年03月22日 12:04 新浪星座论坛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这次分手他迅速的与另一个女生好了,是他班上的同学,而现在我也已经知道来龙去脉,他当初说是因为爱我才分,好可笑……

  处女男跟我分手后迅速的跟另一个女人好上了,呵呵,他当初还说是因为太爱我才分手……

  新浪网友/viviandes 把爱说给新浪星座

处女提分手是找好了下家处女提分手是找好了下家

  我处女女,他处女男。

  我们异地四年。一个月基本见一、二次,他比我小一岁。因为我之前遭受过一点爱情的挫折,所以我是因为感动而接受他,但既然接受了,那就好好经营这份爱情,一开始还挺好的,渐渐的,冷淡,疏远,让我真的头疼。我闹脾气,他每次都不和我吵,只是我一人在那里吵,我以为那是他的容忍。渐渐的,不知不觉的,感觉我们之间就多了隔阂,我不知道,我还沉浸在被他爱的世界里,因为在我眼里,他爱我多一点,在我眼里,他是如此专一。只是突然有一天,我闹脾气,他和我说分手了,分手的理由说不清楚,没有一个特定的,不合适,晚结婚,我管不住他……这些姑且成为借口。我从来没有想到他会和我提分手,太可笑了,因为这2个字早已经在我心中徘徊,只是我一直没有说出,因为我懂得珍惜,反而是他说出来了。

  你们不知道后来的事情,我们一直纠结,qq也没删,甚至还联系,又和好了一次,可是现在还是分手了。只是这次分手他迅速的与另一个女生好了,是他班上的同学,而现在我也已经知道来龙去脉,他和我分手的理由,我知道了,他当初说是因为爱我才分,好可笑,难道处女座男生真的是做了婊子还立个贞洁牌坊?但现在的确如此,确切的说他没和我分手的时候,已经和那女生上过床了,我不知道这里面爱的成分有多少,生理需要的成分又是多少,或许已经不重要,现实是我可笑的被背叛了,更可笑的是他原来一直对我说谎,更更可笑的是我却相信他从来不会干这种事,我觉得我太天真了,而那个女生也知道他有女朋友,但他们还是发生关系了,我不怪那个女生,或许她心里对他有好感,但一定以及肯定他勾引了她。他想对她欲擒故纵,在此我又想到一点,处女座的男生原来真的很喜欢和别人暧昧,发生这些事,我没说完整,没力气说了,绝望失望痛苦,但我还是要谢谢他的离开,这样的男人我不需要,绝对不需要。

  我真不懂我那么认真干什么,那么相信干什么,还有奉劝广大女生,千万别太相信一个人,无论他的表现多么镇定,多么专一,很有可能那就是谎言,女人在爱情里智商为零,的确如此,只是我也感谢他让我再次成长,以后找男人,绝对不能因为感动,不能因为其他情绪,要找自己爱的,骨子里爱的,要了解他才能爱上他。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性格密码:出生时辰看性格玄机

每个人的出生都是集天地之气一场美好的相遇。[详细]
性格密码:出生时辰看性格玄机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